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0717-0718♥中部小旅行

7/17-7/18這兩天,
和好友們來個中部小旅行,
好難得的六人行,呵呵好開心








前一天我可是興奮的睡不著覺吶,
好像每回出去玩都會這樣,哈。
還好隔天起床沒有太累:)
其實,保有這樣的心情也很不錯不是嗎






這陣子人中處長了個不小的痘痘,
只好多用清水洗臉
以致於讓它不要太囂張XD
結果,痘痘真的沒有再猖狂了,YA~!

我有戴髮箍~~哈!


搭上七點多的高鐵,到嘉義和兩對情侶會合,
八點多搭上佳菱和佳菱男友阿任的車,從嘉義出發囉







首先來到位於日月潭畔文武廟
早期日月潭畔建有龍鳳宮和益化堂,
因興建水力發電工程,使得日月潭水位上昇,
兩廟必須撤離,後來由電力公司收購,
將兩廟合併,就是今日的文武廟。



左方的紅色石獅子,很可愛很醒目^ ^





獲得好評的手機照,
把當日的好天氣清楚呈現呢!




美麗的湖泊和莊嚴的廟宇互相輝映,
真的好美好氣派
也是來日月潭必逛的景點之一唷!







天氣好心情好






因為人像太小所以放大照片
氣勢非凡啊~~
我們沒有登上觀景台欣賞日月潭的美,
只是短暫停留。







好喜歡






即將迎接小生命的夫妻倆





耶~我好喜歡別人幫我拍背影照,
因為很好奇自己的背影XDD
我走路樣子好好笑~~噗!






很有愛的一對





日月潭我們來了))))
らぶぶ

11 則留言:

  1. 小餅乾穿小碎花洋裝耶~

    好口愛!好口愛!

    出去出遊的感覺真的好好ㄚ~

    心裡都開心了起來~(羨慕中...)

    回覆刪除
  2. 天氣好,出遊的心情也會跟著更好呢,



    但太熱,我就溶化了,噗...



    嘻,期待接下來的,



    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豐富有趣的中部之行~~

    推+



    呵呵...

    振愉哥上星期北部行

    去找Lily啦^&^

    她帶我去好多地方拍照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去日月潭了哦

    有順便去南投嗎^^

    夏天到了真的想去清境呀



    小碎花的小餅乾好可愛^^



    娜兒

    回覆刪除
  5. DEAR 小餅乾

    美呆了~~真是美唷!!

    小碎花真的很適合你唷!!

    要多露白白修長美腿拉~~^^

    回覆刪除
  6. 推2+點.

    好愉快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IVY推4

    親愛的~

    你真的有夠瘦的耶

    我看到妮穿小碎花喔

    好看好看^__^

    回覆刪除
  8. 推推

    穿小碎花洋裝的小餅乾好可愛

    利用週休到中部走走

    真的很不錯

    ^^

    Irene

    回覆刪除
  9. 哇~你們好甜蜜唷~看不出有九年耶^O^



    還有...你的小碎花洋裝好好看!!!!!

    回覆刪除
  10. 六人行感覺真的好棒啊

    中部有好多地方

    從不同角度拍照出來真好特別

    手拖手感覺真的好溫馨

    回覆刪除
  11. ❤姐姐



    我也是那样的耶~~

    只要隔天出去玩~

    前一天也是睡不着~~

    兴奋过头~~



    哈哈哈~~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