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姐妹聚在自然之島♡

上次聚會是年末時,
一轉眼都半年啦,終於見到我的好姐妹




其實我們住的近,常聯絡對方,
給彼此的關心一直沒少過,
親愛的平時奔波家中的事情,
很開心妮可以出來透透氣,一起聊天





十多年的情誼,默契不是說假的,
早上收到妮傳來說,看到報紙上介紹一家鬆餅店,
我好驚訝又開心,因為我也好想吃鬆餅
於是來到自然之島,這間觀望已久的店,
吃午餐,還有喝下午茶







愛心禮物,啾!







空間感很不錯,不會有壓迫感,
燈光也明亮溫暖。
但一就座時,便傳來陣陣像是廁所的味道,
感覺挺掃興,廁所明明在地下一樓呀,怪怪,
所幸之後就不再傳出怪味道了:)






親愛的點的野蔬杏鮑菇義大利麵
靖看到我點素的,也跟我一樣,
今天一起養生是嗎








我點的有機三菇豆腐鍋
拍的好凌亂,呵呵,
真的是滿滿的菇菇,一整個吃很久,
薑味湯頭很鮮甜清爽:)



P.S.普普的風的素食鍋也不賴內~~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慕名而來就是為了它!
鬆餅好乾,口感較鬆散,
我們喜歡的是紮實口感XD
吃不太出鬆餅香呢。





我們點的是套餐,搭配伯爵奶茶
奶茶好澀,嗚,我想念小王子







因為我們點的麥茶和紅茶一直沒送來,
想說跟服務生提醒一下,她卻看也不看面無表情離開,
奇檬子超不爽的......






笑容100分!
可惜鬆餅弱掉了...噗。






然後我們很快就告別了這家店^^
附近是自來水公園文化中心
悠閒的散步,拍拍





親愛的幫我拍的這張,好喜歡!
有沒有好傻好天真,噗






這裡的房屋彩繪的好美,
忍不住駐足了好一會兒呢。






一前一後自拍很好玩內XD





越看越欠打XD
這張靖好像在給我秀秀,呵呵。





歐耶~~





充滿回憶的文化中心
好久好久以前,喜歡一起在這裡拍照呢。
很開心很開心的這天,
有姐妹真好








謝謝親愛的送的生日禮物。
甜滋滋巧克力和香水,都好喜歡

身旁的親友總是很照顧我,真的很感激






記得以前情人節也收過妮的巧克力,
那情誼比巧克力還甜,更濃,
心,暖暖的。
親愛的,一路有妮相伴是幸福。
らぶぶ

6 則留言:

  1. 下次帶我去,哈...



    很愛叫小情人帶我去哪去哪的,



    好像累積好多想去的地方捏,嘻,



    人和人之間的緣份是很難得的,



    我一直這麼覺得,所以也特別珍惜,



    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有好多知心朋友

    久久見面一次 會有更多聊不完的話題喲!!

    回覆刪除
  3. 推推^^

    看到鬆餅

    好想下午茶時段來一份XD

    Irene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人說過?妳長的很相似^^



    菇火鍋.我喜歡~

    回覆刪除
  5. 哈.少寫一個字.

    是你們.(這個朋友跟妳)

    +點.

    回覆刪除
  6. 靖樣子非常甜美

    我喜歡吃鬆餅

    配上冰淇淋

    真的令炎熱夏天透心涼

    你們表情真的好鬼馬

    自然之島~~特別的店子名字

    美味朱古力

    我也喜愛這一牌子

    真的好窩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