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Sweet♥

美好的上週末,和愛人有約
就說我們是陽光牡羊女咩,
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大晴天呢





生意爆好的大戶屋,
久違了一年,座位也有些改變,
熱鬧的氛圍讓人感覺好像來到家庭食堂耶,呵。






放空的我,
呆呆的






看電影前先吃飽飽
儘管有事先做功課,
琳琅滿目的菜單還是讓人難以抉擇呀~~








第二次來吃大戶屋。
最後酥餅兩人選擇大戶屋定食,簡單就很滿足
大戶屋的餐點依然美味,清爽不油膩。








一起看了給茱麗葉的信
很細膩,很動人,
是會沁入心的那種,
好多地方,都讓我淚水決堤
是說,也是性情中人一枚呀XD
追尋真愛的旅程,有喜有悲必然,
但一定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啾啾(*´ε` *)






逛街後在金鑛小歇,
繼續聊
好多自拍喔!開心~~
相聚的時間不多,但開心滿載,
像充飽電似的,很充實!






不知道是不是頭毛的關係,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小男生,哈。






喜歡小鳥依人的撒嬌感,
還有我的呆呆臉XD
愛人的相機好讚!
張張滿意,花哈))))




謝謝老酥酥給的咖啡,拍好再放上來:)





寶貝給我好多力量,
有妮的陪伴,真的好好,
彼此一起打氣,一起開心幸福唷,
身體也要顧好內,我也會的
脆弱的時候,還有我在...
很愛妮唷))))
らぶぶ

5 則留言:

  1. IVY推1

    姐妹們的聚會感覺真好耶~

    ^___^

    看到可愛的小餅乾嚕!!!

    回覆刪除
  2. 寶貝,



    看著照片,就覺得好開心唷,嘻,



    而且,是因為半夜嘛,好想吃大戶屋,



    妳也是,總給我溫暖,



    倒數那二句好感動,



    我也愛妳唷,chu,

    回覆刪除
  3. 推推^^

    忙的好几天沒來

    小餅乾還是一樣幸福呢^^

    要一直繼續下去哦

    Irene

    回覆刪除
  4. 幸福推推 ^^~

    小餅乾有個幸福快樂的週末

    太棒了!

    這家餐廳的定食很美味^^

    回覆刪除
  5. 要繼續努力 keep 住

    日式料理好久沒吃過了



    盡情發放愛心情~~加油小餅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