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聰有餅日常@06/25

2010.06.25



昨晚義大利隊輸了好傷心
晚上葡萄牙V.S.巴西好精采!!






陰雨綿綿這幾天,
也要有好心情唷!
外出記得帶雨具內~週末愉快







2010.06.20


買了世足T
雖然彼此支持不同隊的~哈!


還買了可愛髮箍







2010.06.19



藤田惠美,好喜歡的療癒系歌手,
自從唱日劇一個屋簷下2的插曲"溫暖的詩句"就開始欣賞她,
明天要在台演唱,好羨慕能去現場同樂的歌迷,
好喜歡她的溫暖歌聲





謝謝寶貝們關心
週末愉快唷!!







2010.06.18



爺爺已經遠離病痛了,
一路好走。








2010.06.17


很開心跟我的寶貝在一起週年了
好愛好愛泥









2010.06.15



最近整個晚上,
都沉浸在只播日本歌曲的電台裡,
熟悉的歌,不熟悉的歌,
都是快樂的音符
這樣就覺得好幸福



寶貝們粽子節快樂








2010.06.14









涼子的夢幻身材是我的目標
短髮好正好俏麗!
希望身體巡茶也能在台上市吶~







2010.06.13





晚上看世足轉播,
斯洛文尼亞和阿爾及利亞這場,
看到有點愛睏內







突然很想吃老周燒麻糬
涼涼的天氣吃這個好讚)))









2010.06.11




鹹豬手事件簿真的讚!
心得有得寫了,呵呵~
希望加瀨亮的每部電影都能在台上映



一口氣補了好多天日記,
最近因家裡的事,更新較慢請見諒:)





2010.06.08





寶貝小聰頭的大日子
生日快樂~愛泥喔
我的愛心卡片怎麼能缺席呢?嘻~
等拿到照片再補上生日文







2010.06.07




跟寶貝家人一起吃蛋糕:)

謝謝小康&儀嫻的愛心提拉米蘇





2010.06.06




難得在線上遇到Erwin乾弟弟 小聊一下很開心:)
照片是3月很冷的某天晚上,
咱們一起吃鹹酥雞,哈哈!
下次來台灣玩再帶泥吃透透



還有想念的品芳妞
闊別一年以後終於回國嚕~~








2010.06.05






給茱麗葉的信,溫馨感人,
天曉得我淚腺這麼發達,哈。



謝謝愛人

讓我沒錯過這麼棒的一部電影!









2010.06.04




  


希望週末好天氣
寶貝們週末開心呀!!



最近晚上好涼爽,
昨晚睡覺時就沒吹電扇了。
結果半夜被熱醒...







2010.06.02




讓我又愛又恨的夏天
之前疏忽了一些保養,
希望手背腳背快快白回來吶!
森田藥粧的乳液,香味好喜歡又很好推開,
重點是價錢很佛心啊




晚上發掘到好吃甜點,
是生日的小序曲






2010.06.01



跟愛人太久沒在線上聊天,越聊越嗨呀!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踏入六月~
六月也要很開心唷

31 則留言:

  1. 我也很嗨,嘻...



    什麼好吃的甜點,眼睛都亮了,



    還有,我的腳背也好黑,



    星期六要見面了,開心開心,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天氣炎熱

    外出時候一定要做多 d 防曬及保濕工作

    保護皮膚

    回覆刪除
  3. 半年快过去了~~~

    宝贝要一直开心哦!!!

    回覆刪除
  4. 希望明天好天氣,嘻...



    小情人明天見,



    chu,

    回覆刪除
  5. 是呀寶貝兒



    六月我們也要開心:)



    還有努力防曬!!!(嘿咻)

    回覆刪除
  6. 心肝,



    好久沒看到,會有很多讓我,

    頭腦轉轉轉的電影了,

    謝謝心肝陪我看電影呢,嘻...

    不過,轉頭看到妳哭,真的覺得,

    妳也太可愛了吧,真性情,哈,

    我一定是怕我眼線花了才忍住的,噗,



    還有,今天有順利找到唷,

    心肝報路太清楚了,

    還有,妳默默的小貼心,很感動呢,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7. 那就讓甜甜老師教你(偷笑)

    自己開心 (哈哈)





    洗臉用溫水洗

    最後用冰冰水潑臉沖洗

    拍打化妝水

    按摩臉with lotion (用手掌熱敷)



    出門一定要乖乖擦上40SPF or more

    的sun screen





    甜甜老師

    到此一遊(大笑)



    最愛你了

    香兒

    回覆刪除
  8. 祝賀小聰頭生日快樂~

    要一直幸福甜蜜喔!

    回覆刪除
  9. 我好愛吃那種燒麻糬,



    心肝快告訴我在哪裡,



    今天我有跟肉鬆哥說,我們有在約吃熱炒,



    但然我說,是你們有在約,



    他好像沒反對捏,嘻...



    所以,相見歡有可能哦,



    整個心,很期待來拍一下甜蜜寫真集,噗...

    回覆刪除
  10. 補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啊!



    最近香港天氣很悶熱, 每次出街都流許多汗,

    大家也要塗防晒品保護皮膚呢.

    回覆刪除
  11. 姐姐❤



    也祝你粽子节快乐~



    想你~



    瀞文❤

    回覆刪除
  12. 原來小聰頭是雙子座~~果然"聰"明~~嘻嘻



    生日快樂呦~~



    獻上小餅乾一個~~\^O^/



    +1

    回覆刪除
  13. 九年了,好久了呢,嘻...



    還會有無數個九年,



    爺爺的事,要想開點唷,抱,

    回覆刪除
  14. 爷爷安息哦~~~

    *拥抱*宝贝!~~~

    回覆刪除
  15. 好久的9年

    祝福你們愈來愈幸福甜蜜^^

    Irene

    回覆刪除
  16. 哇~~~

    六月對你來說實在是好多重要的日子

    週年日也是你最愛的寶貝的生日^^

    我相信會一直這樣甜蜜幸福下去的~

    因為相約好了嘛XD

    回覆刪除
  17. 對...

    超氣的

    尤其看到義大利確定輸球的那一瞬間

    簡直想把電視砸了

    回覆刪除
  18. 丫..怎辦..生日過了啦.= =+..晚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9. Sorry!!

    大哥最近小忙+小偷懶

    所以很少逛blog囉~~



    瘋世足是我學生時代的往事---

    不過...大哥還是保有一顆年輕的心啦^&^

    推+

    回覆刪除
  20. 您好

    我是NANA~因為喜歡蛋糕~所以遠赴日本唸了製菓學校~現在回來台灣~

    想追求夢想~讓更多人能吃到我用心做的蛋糕~誠心地邀請您~不知道您

    是否有意願試吃乳酪蛋糕~更希望能獲得您寶貴的意見~謝謝您

    回覆刪除
  21. YAYA九週年快樂唷



    雖然來的有點晚

    不過祝福的心是不變的哦



    娜兒

    回覆刪除
  22. 高雄一定很熱厚~

    哈哈~要注意防曬嘿~

    推一個~@_@

    回覆刪除
  23. 宝贝也热足球哦?

    我真的一点都不懂呢!:D

    回覆刪除
  24. 您好

    請問您比較喜歡吃扎實的乳酪蛋糕,還是鬆軟的乳酪蛋糕呢?

    該怎麼提供給您試吃呢?要寄送到哪裡呢?

    回覆刪除
  25. 您好~離我爸爸的診所非常近呢~我可以幫您送到喔~請問您什麼時後方

    便收貨呢

    回覆刪除
  26. Dear



    我最近開始與森田廠商拿了很多成本價的東西,



    你可以來逛逛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uuuuabcd



    喜歡的話都可以跟我說^^

    回覆刪除
  27. 您好

    還是您方便到瑞隆路上的瑞康牙科去拿呢?這樣子下午3點30分之後

    都可以去拿喔~等您確定什麼時候想吃蛋糕~我就送去牙科

    回覆刪除
  28. 您好

    星期二~星期六下午三點半之後都可以拿喔~因為星期天診所沒有看診~

    明天幫您烤~最快禮拜二就可以拿到新鮮的蛋糕了~地址是瑞隆路370號

    ~瑞康牙科~我是NANA~等待您再次確定時間喔~謝謝

    回覆刪除
  29. 好ㄚ~你確定哪一天~要前一天告訴我喔~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