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驚喜之約 ̄ω ̄

某個週日寶貝說要帶我見一個朋友



其實幾天前就被告知這件事,
寶貝又不肯透露是那個朋友,好神秘XD
知道他的用心,於是滿心期待(緊張也參半)




見面這天還下著雨,但不減興奮的心情,
迎面而來的竟是約八年不見的老友-琳千耶!
真的好開心喔!因為超想念她的!
這段期間與琳千聯絡也花了不少功夫,
寶貝給我的驚喜,很感動





是有沒有這麼專注呀?





哈哈整個也太認真了吧





一起吃火鍋,分享近況,
琳千是寶貝的同學,也是我們的小信差
哈哈>///<


這天是530,所以我們就各比一個數字





耍狠是吧!噗哈哈!
琳千說我這張有到位,哈哈!





幫我們拍






琳千一點都沒變,還是好QQ,
青春無敵啊~~
我是不是在放空XD





久別重逢,真的好多感觸,
滿滿的,開心與感動

親愛的琳千,感情與工作都順利唷!
期待,下回相約
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相見歡~~

    ^&^

    推+



    能與小餅乾'小聰頭見面是振愉的榮幸!!

    大哥的手機:0958365139

    回覆刪除
  2. 推.祝妳們長長久久..哈哈^++++^

    回覆刪除
  3.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心裡真的會有好多感觸,



    但那種感覺是很美好的,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4. 你們兩個真的越看越像內

    回覆刪除
  5.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6. 哈哈~大推~

    祝小餅乾的友誼長存~

    愛情給他永固喔~@_@

    回覆刪除
  7. 小聰頭真有小餅乾的心

    讓這麼久沒見面的朋友相聚, 真的快樂無比

    推推6

    回覆刪除
  8. 你們家寶貝也太用心了吧!!!

    找到8年不間的朋友~~

    我要叫愛犬幫我找10年沒見的朋友...XD

    輸人不輸陣~噗噗噗~

    回覆刪除
  9. 小聪头好用心 :)

    无时无刻都能够制造惊喜呢 :D

    小荳荳~~~我要牛奶锅 >Q<

    回覆刪除
  10. 真的好久不見

    這一位神秘嘉賓

    一定令小餅乾好開心

    小聰頭真的好有心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