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和MAN小妞久違的姐妹聚♥

最近有尊客來找我囉!
是好久不見的好姐妹Man小妞




我另一個好朋友紅小姐
也跟著來湊熱鬧






之前聊天時小妞說想吃日本料理
就決定是樂樂庵吧!!
喜歡的店想跟好友分享
點了可樂餅,生魚片,肉丸鍋,雞串,起司玉子燒
無可挑剔的美味   兩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在店門口拍幾張照留念
很明顯滴~我們倆都還沒準備好拍照哩~哈哈








轉戰小王子
終於帶妮來囉~有沒有開心

我捕捉的自然照
得意ing...哈!!!







MAN小妞的芋頭巧克力  抹茶拿鐵忘了拍了...
永遠只點咖啡蛋糕的我   還有少不了的伯爵奶茶
專情如我...嘻







極度愛這張呀!!
雖然角度有點怪   眼神有點飄
其實之前因為我的龜毛拍了好幾張了:P
謝謝愛人^^
在這裡   很悠閒很放空
度過了一個很棒   無可取代的午後







要吃晚餐了
哈哈!怎麼那麼快啦!
又要吃了~噗!!






愛人想吃美式食物
觀望已久的Michino Diner
派上用場了~呵呵








點的綜合肉蛋捲    有附上柳橙汁
原汁原味很好喝:)
熱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唷!!
小妞點的可樂   吃美式食物配可樂最最過癮吶







炸雞柳條
賣相有點普通   不過超好吃唷!!
雞肉超鮮嫩又夠味 沾上黃芥茉醬好涮嘴!!







凱薩沙拉
超超超大一盤   份量之多讓我看了都腿軟了~"~
蔬菜很鮮脆   此外還加入蕃茄丁
培根和土司丁點綴   豐富了口感  
淋上的沙拉醬吃到後來有點膩感
我也努力完食它~~自己拍手XD







合肉蛋捲
一直很想吃這道   這天一了心願了呀
共用了三顆蛋  非常厚實美味!!
緩緩湧出的蛋液十分誘人銷魂!!
裡面包覆著培根和火腿   算是重口味吧!!
馬鈴薯泥也給的大方   香蕉好好吃^^
那兩片土司...吃不下了= ="







愛人的培根起司堡
因為我們忙著解決蛋捲和沙拉
這個就只好打包當她隔天早餐
至於好不好吃   下回聊天我再問她^^
薯條有點油膩感   親愛的小失望呢!!





哇咧...
我們真的很會吃
從早到晚不停歇






吃太多我都豬豬臉拉^oo^
所以最近有很乖很努力做瑜珈唷







走跳一整天    笑聲停不下來的一整天
非常充實   肚子也是
又要送妮去坐車囉   希望下次的約會很快就到來
下回換我去找妮吃風尚啦~~哈哈!!
愛人要開心!!有妮陪伴真好
らぶぶ




Michino Diner
http://www.wretch.cc/blog/michino0720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07-2162290  
週一公休

4 則留言:

  1. 一堆食物,我都飽了,



    每次看妳去的店,都好想去唷,



    然後清單就一直列不完,噗,



    以後要妳要記在小本子,這樣我們出門都不怕不知道要吃什麼,哈,



    小man感覺好清秀唷,跟她的名字相反捏,嘻,



    跟妳一樣都有給人溫暖的感覺,



    chu,

    回覆刪除
  2. 阿咩幫美食推:)

    雞柳條沾黃芥茉看起來真可口!!

    凱薩莎拉太大盤啦........

    光看就有飽足感= =哈哈

    好久沒去吃漢堡薯條哩!!

    回覆刪除
  3. 受不了michino dinner的誘惑,我星期六就去吃了,嘻...



    好吃好吃,還吃到一道我覺得好好吃的,



    到時再來寫,賣關子,haha...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這美味蛋糕

    一一美食

    一一歡笑

    也都是甜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