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女神♥生日快樂

永遠美麗最想念的女神  ZARD泉水姐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來 都有妮的歌聲陪伴
給我力量  勇氣  溫暖
十年來我深信不疑  
到現在依然  
回憶想起還是閃閃發光   
音樂響起還是熱淚盈眶
妮的溫柔:)




好愛  妮的一切
要去那裡找 這樣無可取代的人
近乎完美





對了  
銀座山野樂器本店2/10-2/13
ZARD出道十九週年紀念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也好想去





大步向前邁進吧!!
帶著微笑
:)




妮一定有收到我們的祝福吼!
らぶぶ

9 則留言:

  1. 原來這是小餅乾的女神~

    原諒我對她不熟>"<

    我也想聽聽他們的音樂…



    阿咩幫妳的女神推1^^~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的祝福,

    女神在天國一定開心的收到囉^^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的祝福~

    女神在天國一定知道^^

    回覆刪除
  4. 原來這就是小餅乾的女神

    桃子也祝泉小姐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推3..可以的..不管小餅乾.還是泉小姐..都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6. 女神一一都收到

    有你給予她的動力

    加油小餅乾

    回覆刪除
  7. 推4^^

    泉水姐一定收到了

    並幸福著^^

    Irene

    回覆刪除
  8. 天啊^^

    我也超喜歡他的>////<

    以前很常聽他的歌說^^

    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9. 很高興又找到喜歡ZARD的同好!

    她溫暖的歌聲真的是我們心目中最美好的歌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