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難以言喻的溫暖♥

親愛老酥酥久沒聚聚啦
過年前趕緊找了一天約會







問愛人想吃什麼   老酥酥提到一直很夯的這家
達文郡   跟我家小聰頭N年前來吃過耶!!
來重溫一下回憶吧   嘻



p.s.我有記得拍招牌哈





小餅乾眼中的老酥酥
有點酷酷的  其實超溫柔超會照顧人
新相機真的美賣內!!
照片不失真顏色飽和:)






入座後每桌桌上皆有一壺紅茶
淡淡紅茶香   帶有古早味

當天天氣蠻炎熱   來一杯冰涼透心的紅茶真是享受呢!!







點餐後有湯或麵包可以選擇
南瓜濃湯   滋味頗濃郁
口感很實在  吃得到細細的南瓜粒







燻雞菇蔬白醬直麵
蠻喜歡達文郡的麵條 不過軟又帶Q勁
配料豐富   滿滿的蔬菜和給的大方的燻雞肉
尤其燻雞肉爆好吃的呀!!    嫩又入味
我們一致認為醬汁可以再濃一點
會更棒唷







海鮮南瓜白醬直麵
比起上一道   醬汁較濃郁
一開始感覺有蒜香味   蠻喜歡的
不知是不是只吃一口的關係  吃不出啥咪南瓜味^^"
老酥酥就有吃到南瓜味^^







起士炸肉餅
來之前有先上網搜尋食記   蠻多人點炸肉餅
感覺頗有人氣!
於是選了起士炸肉餅   滿心期待!
外酥內多汁 口感紮實不油膩  
愛人很細心幫我切炸肉餅~啾!!
久別重逢的達文郡   下次還想來嚐嚐其他料理





現寶時間~呵呵!!
心有靈犀是咩!!都準備了禮物給對方呢!
老酥酥送我一"小"箱水果 哈蜜瓜的唷!
好可愛對不對   還要我在上面簽收~花哈!!
開""文之後補上唷~嘻)))
謝謝愛人這份心我很珍惜!!
老酥酥今天好公主風~跟我送的禮物好搭喔






美酥♥啾一個))))




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
http://tw.myblog.yahoo.com/grandmapasta-designer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07-2269636
週二~週日AM11:30~PM14:30(最後點餐13:30)  
PM17:30~PM21:30(最後點餐20:30)
週一公休













一起去駁二區走走吧
自從高雄有了駁二區 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遇上了好玩漢字節
在這裡拍拍走走好不悠閒呢!!








嗚~剛好今天沒帶腳架
不過一樣開心   呵呵

喜歡拍身邊的人   拍照時專注的神情







雄糾糾氣昂昂
可愛又極富創意的彩繪






老酥的咕咕坐好高喔...





我們倆看到這張   一直笑XD
哈哈哈!!拍的太好啦









接著愛人叫我去拍照擺POSE
我很乖內~花哈!!
原來老酥酥眼中的我...是諧星(哭~~)






原來老酥酥愛猛男   羞~!!





很愛很愛的一張






背景有精心挑選過~呵呵
很ㄋㄧㄠ但很有感覺:)
不約而同的娃娃鞋








漢神逛逛
坐下來小歇一下^^
跟愛人一樣喜歡甜甜圈先生的波堤系列





哈哈!我手抖個不停~_~
我盡力了~~噗!!
老酥酥還幫我抓住固定XD





是美好的一天且溫暖:)




寶貝好姐妹   好朋友  
感謝一直有泥們在
被陪伴的幸福
被想念的幸福
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  是泥們給我們的
聰有餅是幸福的人呀
らぶぶ♥

8 則留言:

  1. 吳阿喵推1喔

    那糖果...超級可愛啦

    我一直想買說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囉~

    看的我又餓了...>3<

    起司炸肉餅看起來好好吃哦!!!



    駁二區感覺很豐富好有趣~

    好玩漢字節看起來ㄇㄟ賣捏!

    我朋友在那當導覽人員說0.0 ...

    不過我住彰化>"<太遙遠囉~

    等開學回台南在看看能不能去囉^^~

    回覆刪除
  3. 唉唷, 每次看小餅乾介紹高雄,

    我都好想立刻飛奔而去喔!!

    而且高雄應該天氣都不錯吧~~

    北部這從除夕以來雨就沒停過了,每天都只有十多度,

    都快要發霉了!!

    anyway, 還是要跟小餅乾和小聰頭說聲 新年快樂啊 :D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下午安^&^



    推.^^



    跟老酥的聚餐真的很愉快唷

    還有好玩漢字節的人偶們都彩繪的好亮眼^^



    LILY喜歡那穿的丁子字褲還寫上 I LOVE KAO-HSIUNG 那個人偶

    還有妳們兩位的合照^&^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去高雄走走散心

    每次都關在小島上 好無趣呢~

    回覆刪除
  6. 好溫暖的友情喔!!

    交換禮物最開心啦><



    推推小餅乾的好友誼喔!!

    回覆刪除
  7. 冷冷的溫度,看到這篇,果然是暖暖的捏,



    妳也太可愛了吧,還有水果開箱文唷,哈,



    這幾天,天氣很冷,要多穿一點唷,



    chu,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真的帶了我們去了好多不同地方

    特別是一些小店子

    好可愛地方, 特別美食

    真的好想嘗試一下

    你好老酥酥

    好有趣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