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彩色巴黎的美味火鍋與花火


是間在高雄多年屹立不搖的餐飲店
終於在看了網友分享後的某天
不再只是經過它而已囉




店裡空間舒適寬敞
除了可無線上網   還有列印  影印及傳真的服務
初次印象有來到網咖的錯覺~呵呵~







蛋蜜汁
一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
為何我家小聰頭要點這個呀XD
沒想到非常地順口好喝!!很清爽的味道
沒有我擔心的蛋腥味:)







什錦火鍋   湯頭很清甜
可別小看這一鍋呢!!
份量十足  料多實在
吃完整個撐吶!!
有我喜歡的豬血糕(大心)






很豐盛吧!!挖哈哈~~
豬肉片肉質很不錯~很鮮嫩:D






我的咖哩火鍋   又忘了拍特寫了^^"
咖哩湯頭超濃郁~尤其加入其他食材熬煮
更襯托出它的不凡~我們都很愛這味!!
大大讚賞啊~~花哈!!
把吃肥放一邊的我們一直猛喝湯~~噗噗XD








綜合酥炸盤
黑輪片口感不錯  地瓜薯條還是MOS勝出!
麥克雞塊我們還是最愛新堀江某一家賣的...哈哈!






珍珠拿鐵紅茶
看到珍珠就亂點了我~~噗!!
珍珠完全沒味道又過軟  口感有點小噁...






彩色巴黎
http://www.colorparis.com.tw/cubeshop25/front/bin/home.phtml

中華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1號
07-9685252


富民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91號
07-9607116










這陣子的我們  百感交集
悲歡離合總讓人感到不捨...
所以更要活在當下心存感激  
珍惜且愛身邊的人事物
謝謝有泥們






美味的火鍋晚餐之後
騎小黑經過漢神附近  
意外的看到煙火   大概陸續施放一個小時以上有吧!!
大飽眼福也大開心









覺得這幾張很炫耶~花哈哈!
原來是有神明遶境 難怪超級熱鬧的!!
不少人和我們一樣停下來看表演和花火







有些疲憊呀~哈哈!!
花火也拍的很拙劣
但   喜悅和感動是永遠不變的
生活也是如此吧  有笑也有淚水
開心時盡情大笑   難過時盡情哭泣 
喜歡這樣的自己   接受這樣的自己
讓每一天 都不後悔遺憾:)

6 則留言:

  1. IVY推1

    親愛的

    ^____^

    我來看你嚕~~

    居然還有煙火可以看~~

    你們真幸福呢!!

    回覆刪除
  2. 推2

    吃完美味的晚餐

    又有美麗的煙火可看

    幸福的劃下一天的句點^^

    Irene

    回覆刪除
  3. 甜蜜晚餐還有煙火

    也太豐富的一天

    真是大飽眼福....

    回覆刪除
  4. 蛋蜜汁沒喝過耶@@~

    是蛋液+蜂蜜嗎....哈

    哎呀~每次幫小餅乾點廣告...

    都是香港迪士尼~看的心癢癢>3<

    回覆刪除
  5. 我不敢喝蛋蜜汁這種東西耶,噗,



    不過,火鍋倒是有在吃,(廢話,哈,)



    人會怎樣,實在很難預料,



    雖然要知道悲傷的感覺,才會更珍惜快樂的日子,



    學著調適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課題,



    但說穿了,我們都只是人而已,



    要哭就大哭,當然該笑也要多笑,



    不然我臭臉女王的名聲已經愈傳愈大了,噗,





    愛妳,chu,

    回覆刪除
  6. 美味火鍋及燦爛花火

    兩者結合一起

    簡直是完美配合

    好浪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