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聰有餅日常@02/23

2010.02.23





Cher包    我的心頭愛
第一次為了贈品而買日雜耶!!






心情跟陽光一樣燦爛












2010.02.19




收到親愛的泥傳來的MMS
好可愛 好暖:)




過年這幾天肚子一直是飽著的
吃媽媽煮的飯菜真的是一大幸福^^
剛剛還跑去買50嵐......




老哥昨天從中部回來
家裡一下子湧進不少草苺產品
不是很狂愛草苺的我
還真的有點驚驚哩









2010.02.16








今天是認識十四年的寶貝好姐妹靖生日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愛妮!
(照片來自091213小約會^^)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
待會要去睡嚕:)
姑奈











2010.02.13



寶貝們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風  
事業學業順利 感情甜蜜   身體健康
心願皆能一一實現達成
開心且珍惜每一天
愛泥們




這個月自拍有比較多~嘻!
希望大家不嫌棄呀













2010.02.10






康氏小倆口在金鑛小聚
聊到欲罷不能~呵呵!
謝謝泥們的禮盒啊!!
虎年也要繼續甜滋滋內
DUNKIN' DONUTS不錯吃





正園的炸雞腿  
不是普通地好吃!!
好久沒吃雞腿飯啦 滿足









2010.02.09





前幾天終於去剪頭毛啦!
寶貝先剪好





合照~哈哈!
每次剪頭毛都會拍照記錄下來





我也完成了!!
好短!!可是我好愛





每次剪完頭毛都有重生的感覺XD
哈哈!!開心呢








2010.02.06






真央主演的達令是外國人  
之前就看過原著漫畫
超有趣的啊!!
電影版超想看~看了預告篇感覺就很爆笑XD
屆時希望台灣能上映
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啦





前幾天跟媽媽到三鳳中街買年貨
沒買到心愛的香蕉餅
昨晚跟寶貝去逛~買到了!!歐耶
明知道很甜色素很多~
但就是很愛啊



Have a sweet weekend










2010.02.04





好可愛喵咪住宿廣告
可愛廣告請點這裡





最近中的毒很深
一天到晚都在聽他們的歌
五個充滿活力的可愛大男孩
其中最愛還是道明寺少爺-松潤
日版流星花園最高!!到現在偶而還是會看
期待泥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到時一定會衝滴!!









2010.02.03



昨天是小M薯條買一送一最後一天
當然不能錯過   相揪一起去吃
彼此都是最佳美食同好   喜好很相似
度過了非常愉悅的夜   雖然我偶而盧病發作 

改進改進:P










2010.02.02




最近自拍照很少而且都不予置評
一副愛睡臉怎麼得了= =  
二月要拍多一點才行~哈!



想讓體態完美
瑜珈Fighting!!!

39 則留言:

  1. 快過年了,所以零食年貨一堆,



    吃完一樣接一樣,我現在非常擔心,



    過年遊玩的衣服會突然爆開來,嘻...



    到時就等著看性感照片吧,噗...



    chu,

    回覆刪除
  2. 多拍一點

    說到做到啊~啊~啊~啊~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小餅乾的照片很少呢!!

    不過上次穿著小洋裝參加婚宴的妳很漂亮呢~



    怎麼胖也不沒有我這位孕婦胖吧= ="

    進入後期開始水腫 我也越來越不喜歡拍照了!

    回覆刪除
  4. 好像真的比較少自拍照厚,

    二月開始狂拍哦!

    放給大家看



    推推^^

    回覆刪除
  5. 推推^^

    記得多拍點

    我也很愛看^^

    Irene

    回覆刪除
  6. +3



    好像快過農曆年了吼,

    希望妳們兩個永遠幸福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回覆刪除


  7. 買一送一結束啦

    都沒注意說

    不過也消費好幾次

    算有賺到了~~哈

    回覆刪除
  8. 推+點.

    ^^小餅乾經過瑜珈改造一定很美.

    所以要看照片啦~~~

    回覆刪除
  9. 今天經過三鳳山中街,一堆人,



    大家都趕著辦年貨了嘛,嘻...



    香蕉不是我的愛,噗,

    回覆刪除
  10. 有这个的漫画哦???

    我要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
  11. 我也很喜歡嵐耶~

    之前他們來台灣辦的演唱會

    我也都有去報到呢^^

    回覆刪除
  12. 新髮型

    迎接新一年

    好爽好舒服啊

    回覆刪除
  13. 對啊~要多拍一點,

    我也喜歡看小餅乾的自拍照~~



    ^^

    回覆刪除
  14. 連聰聰也剪了新聰頭耶,嘻,



    看得我都想剪了,



    但剪那麼短,目前實在是沒勇氣,



    不過,心肝真的很適合短髮呢,



    chu,

    回覆刪除
  15. 三鳳中街 ?

    妳住高雄?

    OH YES!!!!!!!!!!!!!!!!!!!!!!!!!!!!!



    我愛高雄!!



    ^^

    回覆刪除
  16. 寶貝



    I am back:)



    好想妮



    好喜歡妮的短髮 好可愛也好清爽 真的好適合妮(抱抱)



    miss u..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換這短髮造型蠻清秀的!!!

    好看好看:)

    快換季了~我也要剪頭髮拉~

    回覆刪除
  18. 小餅乾的頭毛越剪越短了!

    勇於嚐試的個性 很棒喲~



    我也想一剪一個利落的短髮

    不過一直不敢嚐試><

    回覆刪除
  19. 剪了很清爽耶!

    而且你的髮質超好的。

    推推推過了~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很漂亮,

    剪什麼髮型都美麗啦!!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剪頭髮啦,很俏麗呢



    我現在想留長

    不過也是因為大部份人說我長髮比較好看

    所以就不剪讓它留啦^^



    娜兒

    回覆刪除
  22. ivy推7

    親愛的

    新年剪髮型

    而且好清爽呢!!

    ivy喜歡妮的新造型呦~

    ^__^

    回覆刪除
  23. 過年前真的要整理一下頭髮..

    我也是星期日去重燙再染新顏色..



    會讓人有種喚然一新的感覺呢..

    祝你新年快樂唷^^~~



    芷涵

    回覆刪除
  24. 自拍的照片,看起來心情很好呢,



    這樣多拍點也沒關係的呀,嘻,



    新年快樂唷,



    chu,

    回覆刪除
  25. 新造型很清爽, 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26.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回覆刪除
  27. ❤姐姐~~



    一定很久没有看到我上来留言了吧?

    嘻嘻~



    姐姐剪短了头发哦~~好好看~~

    我则把头发电QQ了~好不习惯~





    祝姐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还有情人节快乐~~





    ❤瀞文

    回覆刪除
  28. 阿咩來祝小餅乾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_^ 情人節有沒有和你親愛的去哪渡過呢~哈

    要幸福快樂長久哦~啾

    回覆刪除
  29. 祝小餅乾洋蔥頭永永遠遠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1



    ^^

    回覆刪除
  30. 新年快樂啦^^~

    虎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31. 太羨慕妳了,

    本來以為今年過年可以去採草莓,

    反而變成老人度假行程,嘻...



    chu,

    回覆刪除
  32. 剪短髮了.好看喔~^^

    草莓的商品.我很愛呢.但要新鮮的草莓好.

    回覆刪除
  33. 小心肝,



    妳真的下手囉,



    實品怎麼樣,優不優哩,嘻...

    回覆刪除
  34. 燕子推十

    謝謝分享



    燕子飛來拜訪

    祝福親愛的朋友及家人

    虎年虎虎生風

    幸運幸福一整年





    新年快樂!!

    元宵快樂!!

    回覆刪除
  35. 哪一本?哪一本?

    去年開始就因為親愛的而喜歡上cher了耶

    一直都想要買一個可愛的cher包!





    好看!!!

    回覆刪除
  36. 哈...年前和女兒們到金石堂也有看到那個提袋,

    口素...女兒說,不是很愛那本雜誌的內容,

    就沒法拎回家了^++++++++++++++^

    回覆刪除
  37. 宝贝~

    好久没来了不好意思哦!

    Cher包用送的哦 真好~!

    回覆刪除
  38. 真的充滿了陽光及朝氣

    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媽媽製作飯菜真的好開心

    溫暖加愛心

    靖生日快樂

    日日都是情人節

    剪了新髮型真的非常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