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體驗]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Paula’s Choice1%水楊酸凝膠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是由寶拉‧培岡女士(Paula Begoun)所創立
雖是初次使用Paula’s Choice的產品
早已久仰大名呢!!
寶拉女士為美國知名化妝品警察
暢銷著作「美容聖經」(The Beauty Bible)~為藥妝界強力推薦的美容專書
「化妝品成分指南」 (Cosmetics Ingredient Guidebook)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因此對這次的產品體驗感到十分期待呀!






包裝非常用心~大箱子裡舖上不少泡棉~
不會有撞到或損壞的疑慮:)
並附上此產品DM和其他產品DM






水楊酸具有去角質軟化效果  使皮膚光澤透亮
溫和不刺激皮膚   並含有舒緩功效成分
可以深入毛孔 去除毛孔及表皮角質   避免粉刺發生
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及易長青春痘肌膚或粉刺膚質
1%水楊酸可調理膚質預防青春痘及粉刺產生
PH3.4可有效去角質並不傷害肌膚







這瓶1%水楊酸凝膠~瓶身其實是塑膠材質呢!
質感一樣很棒!!







潤澤不油~~非常好推開又帶有光澤感 
很快就吸收了!!
寶拉的產品不添加色素~香料及刺激性成分
起初使用時~有點類似塑膠氣味有些不習慣呢!
用久了也就習慣拉^^






使用前素顏照
臉很逼機我知道XD
清潔皮膚後~擦上化妝水~取適量凝膠塗抹於臉部肌膚
習慣性用手掌心的溫度溫熱一下保養品~再塗抹於肌膚~
(記得避免接觸到眼睛周圍)
有助於吸收及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喜歡使用時的清爽感!!!






原本下巴爆痘   隔天就收斂不少
對上妝也幫助很大呢!
習慣在妝前擦上這瓶水楊酸凝膠
即使忙碌一整天~肌膚依舊散發自然光澤
用量也很省~最大功臣非它莫屬拉:)
(前一晚還貪吃買了麥當勞和香雞排~皮膚依然水嫩!!)







一直以來毛孔粗大的問題常讓我困擾不已
使用了好一陣子
現在每天起床都迫不及待照照鏡子!!(噗)
看到毛孔變小粉刺變少真的是喜出望外~~
皮膚感覺變的細緻嫩滑!!





對阿斯匹林(aspirin)過敏的人請勿使用唷!
   因水楊酸和阿斯匹林的結構是相似的






水楊酸介紹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9&ID=293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化妝品警察中文網站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
客服地址:台中市公正路158號
客服專線:04-23019701
週一至週五  9:00-12:00  13:30-17:00
沒有誇大不實的行銷訴求和療效
完全公開每一項產品的成分
幫助消費者在資訊透明化下選擇最適合的產品
並維持夢想中的好皮膚~人人都可以成為美容保養達人!!

16 則留言:

  1. 推推^^

    女生應該最不喜歡毛孔粗大吧QQ~

    等我把契爾氏的用完~再來用看看^^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很保溼耶,

    其實你的素顏看起來膚質很好耶。

    我看不到毛孔啦XDD



    推推

    回覆刪除
  3. 這款真的好保濕喔~

    擦在小餅乾臉上

    嫩的勒...

    呵呵~

    回覆刪除
  4. (捏~~~~~

    下次見到親愛的的時候~我要捏捏!哈!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5. 吳阿喵用力推推喔

    很嫩捏

    哈哈

    回覆刪除
  6. 推~



    小餅乾很水喔~^^



    晚安~



    lily

    回覆刪除
  7. 縮小版,嘻...



    如果皮膚變好,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捏,



    我要摸摸,哈...



    chu,

    回覆刪除
  8. 妖受0.0 看起來很好用呢~不過...

    我就是對阿斯匹靈過敏!!!!!(驚

    而且超級嚴重= ="會導致血管性水腫....

    回覆刪除
  9. 你的膚質看起來不錯呢!

    的確~~~

    我有時候也會因為毛孔而煩惱~~~

    每次一看到縮小毛孔的一定會來買他一罐...

    但是效果就普普囉!



    看了你的介紹,好像要來敗一罐來用用...乎~~~

    回覆刪除
  10. 看來我又要去敗家一下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ivy推8

    感覺好像很不錯耶

    連我都心動了說

    ^___^

    回覆刪除
  12. 滑滑

    晶瑩剔透

    有保濕功效

    要多用

    回覆刪除


  13. 保濕度夠

    又好吸收

    真的不錯內^^

    Irene

    回覆刪除
  14. 我也覺不錯耶

    可是我不敢放上我的大臉照><



    娜兒

    回覆刪除
  15. 哇!

    能缩小毛孔哦!

    我也想要内~~~

    回覆刪除
  16. 你皮膚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