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來自妮們的溫暖♡

來自妮們的溫暖
溫暖  心坎






去年的第一張耶誕卡  來自閒妻的祝福
認識超久的網友   閒妻最近忙碌更新較少
但每次的留言打氣都讓我感到很窩心
謝謝閒妻~祝福妮有很棒很順利的一年哦









來自Lily Chan的可愛禮物
呵呵!收到時真的會噗ㄘ一笑啦!!
看到這勾椎的香蕉就想起可愛的妮~啾
其實它是香蕉包包耶~還可以剝皮哩!!
整個很妙哈XDD
謝謝親愛的~無時無刻為我打氣關懷
期待我們今年的相聚呀!愛妮









也是認識超久的好格友-Sophia
給我的驚喜~華航月曆!!
如此精美的設計~讓人天天都有好心情!!
去年也送了我志玲姐姐月曆~揪甘心!!
想想自己何德很能啊
真的很感恩有妮們~啾!!
期待妮分享更多好玩的地方^^








親愛的小昭昭
上次很開心又見到妮呢!!
雖然只有小聚一會兒~但不減開心
謝謝妮溫暖賀卡~2010年也要甜蜜每一天~啾!








小昭昭的朋友~小惠送的韓國身體乳和護手霜~
聽說是團購夯品呢!!
真的很感謝妮們的照顧內!!







親愛老酥酥~啾
認識妮是件很棒的事~也是2009超開心的事!!
妮說我給人溫暖~其實妮才給我溫暖呢~~
很多很多~說不盡(羞)
新的一年~我們都要開心唷!常保持微笑~
愛妮









認識超久的好姐妹馨儀
溫暖卡片~明治寶典巧克力~還有唇凍~
令人感到甜滋滋又暖暖的^_^
謝謝我的好姐妹~一起幸福快樂唷!!








Smile是讓人感到溫暖的甜甜格友~
某天收到她從小琉球旅遊寄來的明信片~
整個很驚喜啊!謝謝妮想起我^^
2010年要更加幸福唷!!








超想念的米奶妞
來自巴黎的明信片~~啾!
希望妮在那裡一切都好都順利!!!
快快回來跟我們聚餐~呵呵





祝福聰有餅的寶貝們~
2010年幸福滿滿開心滿滿
愛泥們~らぶぶ

8 則留言:

  1. 一起開心吧,嘻...



    chu,

    回覆刪除
  2. 好多禮物耶,

    看得出來你們的好人緣,

    2010希望你們一樣幸福,

    可以嫁了啦XDDD



    推推1

    回覆刪除
  3. 推1



    クッキーちゃんと知り合った事は2009の楽しい出来事だったよ。



    今年も互いに励ましあって、助け合って良いお年でありますよう

    に。



    リリー

    回覆刪除
  4. 宝贝我也收到你寄来的圣诞卡片咯!

    谢谢!*拥抱*!

    即将见面了好开心!不过我脸皮厚一点也不害羞内·哈哈!

    哇哈哈!好有趣的礼物哦~

    香蕉包包真的好有趣!!!

    回覆刪除
  5. 姐姐❤



    看到这一篇文章

    我觉得自己太没用了啦~



    为姐姐准备的圣诞礼物还没寄送出去~

    不好意思啊~



    因为现在正在为我的论文做准备~

    没时间出去邮寄~

    不好意思啊,姐姐~







    ❤瀞文

    回覆刪除
  6. 真的有超級想像到開心及窩心

    有大家溫暖

    令這冬天暖粒粒

    要好好保存

    回覆刪除
  7. ❤姐姐



    我趁今天有出去到了邮局把礼物邮寄出去了哟~

    希望姐姐会收到咯~



    虽然已经是迟来的礼物

    希望姐姐不会介意哦~



    谢谢姐姐的鼓励哟~



    ❤瀞文

    回覆刪除
  8. ❤姐姐~



    我不懂这一份迟来的礼物是否适合姐姐使用~

    嘻嘻~

    礼物小小的~



    最近好想写文章但是却抽不出时间~

    每天就只想睡觉~

    呜呜呜呜~





    ❤瀞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