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體驗]體內環保小幫手~樂可纖

 


天氣只要一冷   腸胃常常跟主人一樣冬眠了
一直苦於如何改善腸胃問題   
於是就報名了這次樂可纖試飲體驗活動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
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   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每日午,晚餐前 以250cc的開水沖泡 
充分攪拌後盡快飲用
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    加水攪拌後
儘快飲用   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







一盒共有20包(10日體驗)







打開包裝後晶透的粉末
帶些粉嫩的橙色 
有著淡淡橘子香氣









加水後會膨脹   口感黏稠
建議攪拌後盡快飲用:)
若較慢攪拌 會慢慢形成顆粒狀







最後形成果膠狀結塊~又是另一風味!
很像在吃橘子口味的果凍~呵呵!
也因此飽足感十足呢!!
非常地好喝順口~~
熱量只有九大卡
如此接近零熱量的考量很貼心呀!!





幾陣子腸胃一直不太順暢
開始體驗的當天晚上便明顯感受到腸胃的蠕動
不會有絞痛的困擾   隔天就清潔溜溜  
多喝水會更有幫助唷!!
整個腸胃有起來的感覺!!不再冬眠了XD
有飽足感 也比較不會感到飢餓想吃東西






平時常隨著天氣,心情影響的排便狀況獲得不少改善
促進腸胃蠕動   整腸  達到良好的體內環保  
促進新陳代謝  整個身體負擔減輕不少!! 
小腹也變小一些些~很棒的收獲啊!!
通體舒暢的感覺真的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再加上適量的作息和飲食  以愉悅心情用餐
就能簡單又快樂的擁有纖細身材







樂可纖官網http://www.dulco.com.tw 
加入會員 將可享有不定期會員專屬優惠

15 則留言:

  1. 阿咩給你捧場^_^

    這讓我想到伏冒熱飲耶!!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錯飲品

    令身體暖些

    也可以幫助腸胃

    回覆刪除
  3. 推推推

    這喝起來會不會有怪味道啊^^

    1美眉也想腸胃蠕動一下^^

    回覆刪除
  4. ❤ 姐姐



    感觉很像很不错呢~



    我上次买了DHC的vitamin C 粉状的还没有开来喝~

    再不喝就怕过期了~

    我每次都是那样,

    买了一大堆东西,最后忘记吃了~

    唉~





    ❤瀞文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小姐...

    那有狂拉嗎?

    桃子希望能排油...

    呵呵~

    回覆刪除
  6. miss u....





    :(



    香香的卡片 都擺在桌上



    每天都會看著

    回覆刪除
  7. ivy推7

    滴兒^___^

    這個感覺很不錯呢

    ivy的腸胃很差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需要呢

    也想要來試喝看看

    回覆刪除
  8. 還滿妙的耶,

    竟然會變成像果凍的感覺,

    我猜應該也是有點像寒天吧??



    推推

    回覆刪除
  9. 推9

    這個跟寒天凍有點異曲同工

    很方便耶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好像橘子果凍哦^^

    回覆刪除
  11. 推11

    感覺蠻不錯的產品

    還會變成果凍狀

    就好像吃甜點一樣^^

    Irene

    回覆刪除
  12. 我的肠胃还不错~

    我觉得每天空肚服食绿藻

    对肠胃也有很大帮助

    更可以养颜美容哦~~~

    ^^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小餅乾~

    每次你介紹的東西~我看了都好想買唷

    又看了你的介紹~根本就是迫不及待了啊

    會瘦下半身嗎~還有貴不貴啊~

    我想變瘦拉拉拉拉~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興奮的忘了登入~樓上的也是我唷

    回覆刪除
  15. 我好想要買喔!!!!!!!!!!!!!!!!!!!!!!!

    ARRRRRRRRR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