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三地門吃土雞@居高

新春一開始就到三地門趴趴走了~

呵~除了有寶貝的陪伴

主要是帶親愛的家人來這裡走走~吃吃土雞







去年到合家歡吃土雞

今年來到位於最高處的居高風味餐廳

雖然雞肉料理沒有合家歡多樣~

有很棒的view應該是他們最大賣點吧!!

客人也因此絡繹不絕~~











有機森林菜

口感和外觀和白菜很相似~~

加上薑絲炒過   脆度甜度都很棒!!













三杯土雞

雞肉很嫩也很入味~~

甜鹹味調理的恰恰好呢!!

十分下飯的一品!!











石板烤豬肉

撒上黑胡椒的豬肉~Q勁十足又夠味!!

再蘸上附上的胡椒粉和蒜醬(不太確定是不是:P)

配上生洋蔥絲   可解油膩又爽口~~

更突顯豬肉的甜味~難怪怎麼吃都覺得不夠呀XDD















南瓜山藥雞湯

不知是不是加了蛤蜊的緣故

湯好鮮甜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雞肉軟嫩~南瓜軟綿~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樹子鱈魚

鱈魚嫩又鮮~表現還不錯!!















來到這裡有種遠離塵囂的輕鬆感!

山上空氣真的好清新宜人

偶而到郊外走走是必要的啊!!

夜景想必也很美!!















居高餐廳種植不少花花草草

也養了不少動物~狗~鸚鵡~兔子...等等

整個就很熱鬧~也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規劃

吃飽四處走走~看看風景~好不悠閒!!















小紅快報到的我整個發腫

又素顏~~臉色好菜喔@@

謝謝貼心的寶貝~開車載著我們趴趴走吃美食

今年聰有餅美食及旅遊版圖繼續發揚光大吧~花哈哈

らぶぶ









居高風味餐廳

屏東縣三地門三地門地段585號

08-7994288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4:00

週六~日10:30-24:00

17 則留言:

  1. 這是我的管區耶~~~

    結果我不在!哈~



    山地門其實有好多山產店好吃

    土雞店也是呢!

    怎麼沒吃桶仔雞~我愛!呵!



    有兔兔~可愛!





    Lots of LOVE, xoxo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餅乾:



    謝謝你寄來的賀年卡 ^O^

    好驚喜唷!

    紅通通的卡片,真的讓人感受到新年就快來臨嚕! ^O^

    也祝福你新的一年一切順心如意!:D

    回覆刪除
  3. 風景超美...

    土雞超正....

    你們超甜.....

    這一餐好享受喔~真好!

    回覆刪除
  4. 超贊的呀~

    偶爾去大自然放鬆一下也是另一種不錯的感受捏~

    看到吃的都餓了~

    看到風景照~感覺都放鬆了

    看到你們倆的情侶照也都感覺甜滋滋的拉~

    加油唷~

    把全世界好玩好吃的都吃透吧~

    甘吧爹

    回覆刪除
  5. 哇~看到這篇讓我胃口大開!!!

    >"<要忍住...不能吃宵夜~

    小餅乾要一直幸福下去哦^_^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跟家人到戶外走走,喝喝...



    其實也挺不賴的呢,



    不過,其實我都以為三地門寫成山地門,ha...

    回覆刪除
  7. 哇~這些菜我都好想吃!!!

    快送來台北給我^^

    回覆刪除
  8. 三杯土雞想到就好香哦,

    山藥雞湯也很誘人,

    我想吃啦XD



    推推+3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太幸福的二個人啦!

    一邊看著山景 一邊吃著滿桌的美食

    那鍋三杯土雞最合我這個重口味孕婦的"嘴道"(台語)

    回覆刪除


  10. 到山上吃土雞

    還可以看美美的風景

    真的很不錯^^

    Irene

    回覆刪除
  11. +5



    好香喔~



    下回要帶我去吃吃唷^^



    週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
  12. 阿喵推推喔

    肚子又餓了喔

    回覆刪除
  13. 午安推7婷婷祝您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14. ivy推8

    哇...那個鱈魚吸引著我

    ivy的口水都掉滿地嚕

    還有那個入味的三杯雞

    可以幫我外帶嗎?

    ^___^

    回覆刪除
  15. 推推~~~原來山地門有醬子的美食呀!

    可惜離我好遠哦~有機會也要來去吃吃哦!

    回覆刪除
  16. 我都好想嘗試有機菜及土雞

    還有雞湯及鱈魚

    這小小動作看到都好開心

    心情都會更加喜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