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MK♥跨年這一天

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呀!!




不知寶貝們有沒有去那跨年~
或是在家看電視一起倒數呢
無論如何  今年將會是很棒的一年唷!!
每一天都要開心充實地過~



打從一星期前 就開始計劃跨年這天該如何過~
雖然一樣在家裡跨年~~
今年來點不同的~呵呵
跟寶貝一起作菜






先來拿我們早早就預訂的跨年蛋糕
好期待





寶貝說我一直拍糊~
結果半斤八兩嘛~哈哈!!






有柔焦效果耶!!
也太柔了吧XDD




 
已經迫不及要吃了哈哈!!
耶誕時看到網友分享禮坊可朵蛋糕
就衝去訂了







兩道菜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快十點才吃飯~噗!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哇哈哈
也剛好看到初登場~還是習慣看紅白跨年





野菇炊飯
將菇切片 和洗好的米一起放入鍋裡
加上塩,醬油,干貝高湯粉調味 
蓋上鍋蓋以中火烹調 沸騰後再轉小火燉煮
熬煮前先將米浸泡過  風味更佳

寶貝很喜歡





寶貝作的煎蛋



厲害的縱切面照~花哈!!
特別的是裡面包覆著火腿和蘆筍~
超好吃唷!!







有質感又高雅的包裝
提袋的設計也很貼心唷:)









說真的每個口味都很誘人吶~~
讓我們一度天人交戰~
最後選擇巴黎比斯特
為十九世紀法式甜點中另一款經典代表
當時一位巴黎師傅在單車賽中~
以泡芙麵糰作出如車輪般造型的糕點






榛果奶油內餡搭配焦糖杏仁碎粒
香氣十足口感豐富
不甜膩~吃了還想再吃!!
是帶來幸福的糕點




謝謝寶貝總是包容我超拗的脾氣
謝謝泥...很多很多
今後也要開心走下去
寶貝們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幸福滿滿
らぶぶ

19 則留言:

  1. 小餅乾

    新年快樂

    一起做菜超幸福耶!!!!!!!

    我也好想有一天有一個美美的廚房讓我下廚!!!^0^

    回覆刪除
  2. 你們的跨年方式果然和大家不一樣

    還有跨年蛋糕呀~~



    那些"新年料理"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1



    小餅乾,

    我很喜歡妳們的跨年晚餐,

    簡單中不失創意,

    再加上妳們的恩愛調味,

    這一餐真的好棒!!!!!!!!!!!!!!!!



    祝福妳們....

    歲歲月月年年,

    永遠健康快樂!

    ^^

    回覆刪除
  4. 推推~

    那個斷面真的太美了= =~

    看起來很漂亮說~哈哈



    蛋糕我好喜歡^口^

    偷偷吃一口可以嗎XD~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5. ivy推3

    那個蛋糕感覺好好吃耶

    其實這樣的跨年夜就很幸福嚕

    簡單..也是種享受

    喜歡小餅乾的生活態度呦^^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好幸福唷!:D

    煮出這麼美味的菜餚

    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啦!XD

    回覆刪除
  7. 不錯耶跨年還吃蛋糕,

    祝小倆口幸福美滿,

    2010一樣甜蜜蜜哦!^^



    推推3

    回覆刪除
  8. ❤姐姐~



    就算在家裡過

    但是和最愛的人一起過真的很幸福啊~



    給姐姐幸福的推推~



    ❤瀞文

    回覆刪除
  9. 推6

    好甜蜜的跨年夜

    吃著2人共同料理出來的晚餐

    看著喜歡的節目

    真的好幸福^^

    Irene

    回覆刪除
  10. 桃子推6

    好棒的跨年夜....

    不奢華 不疲累

    但有滿滿的愛....

    桃子也打算明年這麼過~

    呵呵~

    回覆刪除
  11. 一起做菜吃飯很甜蜜呢~

    我喜歡你們過節的方式,

    很溫暖很幸福!



    祝小餅乾新年萬事順利喔~



    ^^

    回覆刪除
  12. 好甜蜜温暖的跨年

    竟然到10点才吃晚餐!?!哈哈~~~

    虽然简单 不过看起来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13. 自己下廚耶,好棒的感覺,



    這樣的方式更令人難忘呢,嘻...



    而且,那個蛋糕看起來超誘人,



    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噗...



    chu,

    回覆刪除
  14. 推8

    小聰頭真是體貼.

    兩個人一起做跨年晚餐.

    10:00吃剛剛好.吃到12:00倒數....^^

    回覆刪除
  15. 親手製作無論吃什麼也好美味

    一起迎接新一年

    事事順利

    我看到你們手上拿著蛋糕

    我也好期待

    回覆刪除
  16. 寶貝香香



    那麼2010的跨年 我也要向香香一樣

    我想和Ronny也一起做菜

    可是就不知道要去哪裡定這麼好吃的蛋糕了ne..?



    到時候我要向香要食譜



    其實剛剛才從 碩士 研考班出來

    已經晚上半夜了...其實今天心情很沮喪

    為了學業和工作 壓力好大...

    這陣子掉了好多頭髮.. :(



    打開電腦看到香香



    好想哭



    謝謝香香給的溫暖..



    Love u

    回覆刪除
  17. 聽說今年夢時代煙火也很不錯,

    高雄愈來愈有國際感囉!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8. らぶぶ安安^^

    有寶貝會作菜真棒耶^^

    那個蛋捲媽肯也想吃啦~~~~~~

    ^___^b

    回覆刪除
  19. sorry!!搜哩^^

    媽肯把小餅乾叫成love啦~~~!!

    燉飯也是超美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