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1.12.25♪

大家耶誕好嗎?





今年耶誕當天氛圍十足,冷的好:D
耶誕老公公不在身邊,耶誕禮物剛好來了







中午。跟媽媽去寒軒喝喜酒。
當初說好要拍好多耶誕應景照,結果到現在只有拍幾張
跟預想的不太一樣(笑)








廁所拍的很高興耶我
頭毛挺乖的嘛今天,花哈哈~~








跟媽媽的合照很喜番很喜番
一點才開桌,餓到快翻桌XD
媽媽吃了不少好開心,我是回家後吃了不少零食:P
冬天是吃肥的季節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腳腳快快好,
想穿靴子呀(淚)




每到年末都感到時光飛逝,
再忙也別忘陪陪身邊重要的人:)
らぶ~

2 則留言:

  1. 姐姐~ 文怎麼都變超短的了阿? 哈哈哈

    我也愛妳唷~~~~

    哥哥姐姐也是我的家人喔~~~ 

    有你們在妹妹身邊真好~ ❤ (啾~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 好久不見

    看到妳的留言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妳又變漂亮了!

    謝謝妳這麼貼心溫暖,新年快樂!

    妳有fb嗎?

    來加一下吧~

    ellie_chiang@hotmail.com

    Ellie Chi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