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好日☺

拖了可久的一篇約會文,
只能說真服了我自己(´Д`;)/ヽァ・・・








因為剛好彼此都有事,一直橋不攏時間,
終於在秋末時分,一個沒有陽光的午後,
和姐妹們相聚於好日(GOOD DAY)






餐點沒有得我們歡心,表現普普,
這篇的重點就是,拍照,拍照,拍照XD








用餐完畢直奔二樓,
露天座位區還挺好拍的內
酥妹幫我們拍了好多喔~嘻。








我家愛人現身!
拍照時的神情,柔情似水啊^^











酥妹腿長長,又直又瘦,
愛人是勾椎掛的,呵呵,
好久沒有,玩大頭狗的拍法呢。









一起一起
那陣子的我常一副睡前惺忪樣^^"
謝謝愛人一直給我鼓勵和正面力量啊)))抱
雖然我們不常相聚,心是不變的








三人一起
小花POSE又重出江湖










酥愛人也是我們的御用攝影師,
這些照片超有感覺的,是不是XD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能捕捉到我們自然又白爛的一面,噗哈哈))))
也太生活化哈哈,氣質放一邊去XD







我家小聰頭拍滴,
很不害羞的放了上來:P
是說,FB頭像也該換季了,呵。





。Good Day。
給親愛的泥們
。日日是好日。
らぶ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