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Dec.|聰有餅日常







111219




有操到的一天,
可憐的腳....
睡魔找上門,躺平是上策。
先Say姑奈))))





親愛反町生日快樂






謝謝,關心我愛我的每個人,愛泥們











111216



一天比一天更好了耶:)
腳還是好腫:(
換藥是煎熬時刻,好在護士很細心。
謝謝,關心我的身旁每一個人,溫暖









111208




上班的時候總不覺得冷,
甚至常盜汗= =
汗腺有點發達過頭,噗哈哈~
不過,很enjoy





最近中午都吃好吃不貴不油的素便當,
可以夾好多滿滿的菜(((笑
晚上帶媽媽看醫生回家路上吃了滑蛋叉燒飯+香菇三鮮湯,
現在還是好飽...:P





好多事要規劃,忙碌也開懷的十二月










111205



作息有正常,
飲食也不可小覷,
慢慢地,改變飲食習慣,
想讓身體更好,
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
說話,也試著放慢速度:)




小七的豬耳朵配上可爾必思熱檸茶,
一整個幸福~~!










111203




冬日的暖陽,有慈母的光輝。



心平氣和的一日。



:)







111202


下午的小悠閒,珍惜的時光,
可以悠哉的小午睡,養精蓄銳,
迎接明日的挑戰^.^









111201



睡前聽到泥的聲音,甜甜睡去,
明天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_^
還不錯的十二月第一天

6 則留言:

  1. 天天快樂~願您~人氣~財氣~運氣~滿~滿~滿~旺~旺~旺~年年

    如意~幸福快樂一輩子~再給您+推1~也請來我的網誌~幫我推

    推~感恩......

    回覆刪除
  2. 姐姐~~~

    最後那句話真的是甜得要死~

    我都雞皮疙瘩了。。。

    好想念我們睡一起的時光~

    唉呀 我講錯了 是睡在同張床的時光

    ㄟ 這樣也不對。。。

    反正妳懂的啦!!!!!!! 哈哈哈 ❤

    姊姊過得開心妹妹就開心喔~

    想妳想妳~~~

    回覆刪除
  3. Hi~很冒昧與您聯繫,

    希望沒有造成您的困擾。

    我們是全新部落格廣告平台,

    正在招募有潛力的部落客加入.

    運用網誌、無名相簿、噗浪

    安裝廣告碼就能賺佣金,

    不用點擊廣告,越多人流覽,

    您的佣金就會越高哦!

    www.richmouse.com

    祝~人氣滿滿!

    回覆刪除
  4. 淑慧姊仔~~~

    真是不太妙...聽說妳犁田..

    機車一定要好好的整修一下才能再騎

    會爆衝真是恐怖

    希望妳的腳早日痊癒喔!

    回覆刪除
  5. 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推推3

    小餅乾腳受傷了嗎

    希望你沒事哦^^

    IRE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