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迎接幸福2012♥








聰有餅愛的泥們
新年快樂アケオメHappy New Year







年底這天,終於可以出去透氣一下,
平日除了上班,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家養傷,
因此空出許多時間,享受一個人的獨處,
算是意外的收穫(((笑
好想念小荳荳牛奶鍋呀呀呀
吃火鍋最幸福了







乾弟妹難得來玩,沒能作陪深感抱歉><
能聚在一起吃跨年餐真的好黑皮吶
跟寶貝在一起這麼久,第一次沒一起跨年,
沒辦法腳目前不能久站/__\
本來有一點淡淡的憂傷,接到寶貝的來電,
電話跨年也很不賴,嘻~想起在一起之前跨年的情景了:)








這些日子收到寶貝們的溫暖,
心暖暖,很開心的跟它們自拍(((笑

無名好友閒妻,很喜歡她的生活分享,
每年此時,都收到來自閒妻的祝福,
真的很感激!2012也一起努力幸福生活唷








網友瀞文,可愛的妹妹,
到新加坡旅行時寄來的明信片,
整個繽紛活潑,還有暖暖文字,
謝謝妮的陪伴呀~期待今年相見歡~抱







靖小妞,我的陳年好友,越陳越香,
感恩有妮,是那麼地善體人意了解我,
可達鴨也功不可沒,哈哈,超配的妮們要永遠幸福
P.S.大吃的結果就是圓臉人orz











我家小聰頭
給我保平安的關公吊飾,也太可愛:)
還有串珠手飾,都是我的平安符,
謝謝,讓泥擔心了,看似脆弱的我其實也堅強著:)
想念的御香屋葡萄柚綠茶,甜甜耶卡和明信片,
融化我的心了(((笑







無名好友Lily,很疼我的好姐姐,
送來滿滿的禮物,我只拍了一小部分,
謝謝,想念不因距離變淡,關心也是,
親愛的要多愛自己,2012希望我們常相聚
P.S.照片是吃完跨年餐拍的,大概是想睡了吧XD






馨儀也是我的陳年好友,
非常地想念妮呀!但每次我們時間都對不上^^"
2012一定要常相聚,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謝謝妮的溫暖,一直




拖到年底這天才買手帳,
很素很大本的那種,可以寫滿滿的文字,歐耶






祝福我親愛的家人,我的寶貝小聰頭,
我的寶貝老友,親愛無名好友,親愛同事,
都能很順利,很幸福,平安喜樂。






期許自己2012年,樂觀積極的心不變,
發掘更多美食,重點是更新也要勤XD
偶而小旅行,多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刺激感官:P
多陪陪家人,想帶媽媽去更多地方走走吃美食:)
和好友常相聚,很想念大家,美好回憶一定要比去年多
希望腳傷慢慢痊癒,雖然會花好一段時間,Fighting)))
日文要更進步,日本魂燃燒!!




謝謝寶貝小聰頭一直以來的陪伴,包容我體諒我,
有泥就感到幸福滿足,愛泥唷





對泥們,滿滿的感謝,和愛。
感謝をこめて。
愛をこめて。
らぶぶ~

7 則留言:

  1. 祝小餅乾 & 小聰頭新年快樂!

    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少左上來見你們

    希望我們繼續保持這一份友誼

    你們要加油, 天天笑笑笑

    回覆刪除
  2. 美食福利 - 團購美食 - 團購超優惠 讓各地老饕享受到美食點心

    菲諾坊手作烘焙

    http://ihergo.com/store/finombaking



    746419e9-7b98-49fd-b496-94a9a8d6a45d

    回覆刪除
  3. IVY推1

    小餅乾~

    新年快樂!

    抱抱^0^

    回覆刪除
  4. 小媚來推推啦!!

    祝你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祝福你們今年~~

    好運連連~荷包滿滿滿~~~~

    回覆刪除
  6. p1wk2



    EMAIL搜索軟體,極速發信軟體-跨世紀行銷



    網旨 http://www.edmedm888.netii.net



    站長 打擾了 這裏真不錯! 看了就推推推推推,這是美德!



    p4d2m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