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2.01.24♥

2012.01.24♥大年初二
這天是期待的小旅行,久違了!
前一晚吃很飽,早餐也要吃飽飽
一直黏在溫暖的被窩中,根本不想起床





從高雄出發就開始塞車,某人一直打卡報告現況XD
後來我莫名其妙暈車,暈到失去理智,
很俗仔地跟寶貝說:我們回高雄好了嗚嗚/__\
撐到休息站,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恢復了精神,歐耶。














前一天才聽說天氣不太好的嘉義,
今天,好天氣呢。
有時真的感到好幸運,能遇到這麼棒的天氣,
就算下雨,也是在回程的路上:)





另一件小幸福,
就是小女子我終於可以穿靴子了!!!(((灑花~~
第一次穿雪靴,很適合這樣的天氣,
昨晚跟家人聚餐時,也穿上去年買的靴子,
腳傷好很多,讓我感激涕零,
那些難熬的日子都一一走過來了,今後會更好的






希望自己能重拾以往的樂觀和積極,
寶貝說喜歡這樣的我,我何嘗不是?
Fighting



讀書魂又開始燃燒
書單好多啊啊啊,
埋首書堆,無比幸福。






在嘉義的日子,走了好多好多路,
一直走,一起走,手牽手,
有你真好,真的很好。
今後也請多照顧了
らぶ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