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二訪漢明治。

陽光灑進窗邊的溫暖,
難得賴床的週日,
手牽著手,
慵懶的午後,輕快的步伐,
有如忘了這世界,
活在自己的小小星球的悠然感





每每想到要吃漢明治,
都會遇上大排長龍的景象,
但我們越戰越勇,終於等到了,
久違的漢明治,二訪...






熱煎新鮮雞蛋三明治


馬鈴薯融合了蛋香,非常對味,
又殺的好吃!綿密的口感快把我們融化掉了...
簡單就很美味,讓我們印象深刻,
其飽足感也不容小覷,很快就滿腹了。
要把這味道給記住)))



莎士比亞的麵包品質真是了得








美式鬆餅


跟寶貝兩人對鬆餅的喜好完全迥異,
他偏愛酥脆口感,我喜好濕軟口感,
鬆餅偏鬆軟,我吃的很歡







純粹覺得這張,很可愛,
膨塞塞的,花哈








哈哈某人很無奈被我逼迫這樣拍,
其實我是想表達他在喝紅茶的樣子,
角度完全抓錯,哈哈啊~~
拍出來的效果蠻可愛的呀(←跟這張圖好像哈哈)
らぶぶ





::延伸閱讀::

漢明治初訪

4 則留言:

  1. 心肝,



    下次約會我要吃這個,...嘻,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嘻,我愛心肝,



    星期六見,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3. 我都想來一件新鮮雞蛋三文治

    厚厚滋味

    真係好正啊!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是nana,

    冒昧寫信給您先跟您說聲抱歉,

    我是咖啡磚磚的店長,

    曾經赴日兩年學習西點,

    五月初才實現夢想開了這間店,

    咖啡磚磚除了有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

    鬆餅、蛋糕、餅乾等等...都是我親手做的,

    一直有在關注您的部落格,很欣賞您的照片和文章

    如果您能撥冗時間來小店坐坐,給我指教和建議,將是我的榮幸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咖啡磚

    磚/224080290940035

    預約電話:(07)241-5012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7-5號 (中正路郵政總局後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