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幸福的一日☆ミ

這一天,很幸福,
中午與晚上,
分別跟兩個好姐妹相聚,
見到老友的那股安心感,
是再熟悉也不過了(*^ω^)人(^ω^*)






中午和親愛的馨儀有約,
選在步道,馨儀似乎也很喜歡這兒 :)

依然那麼健談,聊起天來,
那麼生動可愛爆笑的妮
想不到一晃就是一年沒見,真的要常相聚吶,
謝謝親愛的,默默的貼心,真的很窩心









義式熱牛奶是不變選擇,
讓我心情平靜的能量 :)







今日濃湯,濃郁又溫暖,
身子都暖和了,話匣子,也開了。
不約而同點了雞肉起司脆餅,適量就很美味。








下樓梯前突然轉過頭說,
來拍一張吧
可是,拍的不好
燦爛笑容的光芒可是沒減少喔









整個下午,心都被填得滿滿的,
分享,暢談,期許,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親愛的妮說是嗎^^
總是很感激,因為身旁總有著支持陪伴我的善良體貼的天使們
日文一起FIGHTING,日日都會美好








晚上和靖小妞約會
在小麥吃宵夜,呵呵,
這天我有控制好食慾,都是少量進食喔,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噗哈哈
親愛的我知道妮忙,雖然時間不多,
能坐下來聊聊,真的很珍惜也很感謝呢!
總是跟妮分享各種酸甜苦辣,我們一起走了好多呢,
很開心有妮,看著妮幸福滿溢的模樣,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呢
對妮有太多說不完的話,呵呵呵,
一起幸福,知道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我的兩位寶貝姐妹,都要幸福開心
らぶぶ

3 則留言:

  1. 有溫暖的好姐妹在身邊,真的很幸福,



    這樣聊聊也覺得開心,嘻...





    還有還有,心肝,



    不論妳寫什麼文,我都想看唷,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嗯嗯:)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美好的未來 GO...

    日文一起加油 HO(打氣聲)

    回覆刪除
  3. 一定會感情更加好

    與日俱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