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風和日麗♥

陽光燦爛的日子,
笑容也跟著源源不絕







是滴,陽光牡羊女又相聚一堂了
有沒有這麼敢講,哈哈哈~~~
小神燈我又出馬,
愛人酥妹來吃她們一直想吃的漢明治
這次有稍稍聰明一點,先訂位,不會有擔心撲空的恐慌感






之前在二訪的食記寫到這個,愛人就被燒到,
立馬跟我各點一份,
剛說才比較聰明,結果又笨了我,
應該兩人點一份就好,一個人吃是酷刑,
太有飽足感,再好吃也無福消受,哎一咕...







熱煎三明治都會配上小鹹點,上次是薯條,
這次是起士條,很喜歡這樣隨機的變化感。
漢明治的熱紅茶挺深得我心,不加糖就很甘甜,沒有苦澀感。







酥妹點的,整個就是豐盛!
雞肉超嫩的有沒有!









買了一手私藏紅茶,三人各帶走一瓶,
是說,一手私藏讓我有渡假的感受,
也說,南高雄終於開分店了,ya~!








偷拍我家愛人,
她喜歡我幫她拍背影照







哈哈哈~







仰頭就可以看到幸福風景。








哈哈哈,酥妹發明的新拍法,
躲在胳肢窩裡好喜感







在想什麼呢?







喜歡,跟我撒嬌的樣子,
快二個月沒見,對我的想念有沒有更深了,嘻...







想幹嘛呀...
羞...我笑的好開心










三人完美入鏡
三朵花,在春天裡綻放著










愛人說,用她的相機拍就好,
哈哈,所以大多是她的傑作,
真貼心







很棒啊這氛圍!













愛天空,也愛拍天空,
沒有技術可言,只求自我滿足,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它要給我們的驚喜是什麼,
一種魅力,一種力量!









掠過的飛機,妝點更美的天空。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有的彩繪牆。







駁二,很熱鬧,
我們卻擁有片刻的寧靜。




大電扇好可愛,呵呵。
愛人好超模,啾啾。









栗香圓舞曲







愛戀紅苺








愛人點的可可戴那頌,
我每次都點熱鮮奶茶。
金鑛是約會時不可少的歇腳處 :)






有時候太多感受,無法用言語描述,
只好寄託於文字,描繪當下的心情,
擁有姐妹們真的好幸福,滿溢的愛和溫暖,
愛人,對妮的愛用言語也說不盡
我知道妮知道的,花哈。
らぶぶ

10 則留言:

  1. 妹妹好愛那幾張天空的圖喔~~~~~~~~~~~~~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ㄋㄟ

    我也超愛拍天空的

    有一次還拍照羽毛天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心肝,



    我喜歡拍照,也喜歡在一起的自在,



    用我眼中記錄下的,都很美好,對吧對吧,嘻,





    太久沒約會,真的好想念妳唷,

    雖然我外表冷漠,但我內心可是熱情的呀,



    搞得現在每星期都想約會,哈,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3. 姊姊

    妳看~ 這是我說的那個羽毛的雲雲喔

    很古錐呢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ndy5883451&b=35&f=1608435179&p=66

    看有沒有機會拍到囉~~~~~~~~~~~ :)

    回覆刪除
  4. 坐在木棧臺上看雲,

    好悠閒的fu.^0^

    回覆刪除
  5. 推推2 ^^~ 好開心的聚餐

    之後的遊玩拍攝更精采^^~

    每張照片都是那麼精典有趣

    回覆刪除
  6. joice推+3~

    幸福洋溢~^^

    回覆刪除
  7. Dear~

    性別猜猜活動你中獎囉^^

    記得去我那裡挑小禮物唷~



    Lucia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不但人美人緣更好

    羨慕^^



    +1

    回覆刪除
  9. 每一張藍天都有不同變化

    嘩!好多美味甜品

    它真的令人陶醉

    因為真的好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