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生日♥很美好:)

已經過了一個月,
生日的美好,仍歷歷在目









下午快三點,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前一晚看電視通宵了,跨年也沒這麼晚睡呀
隨意的,選了薄多義,
第一次點鬆餅,表現尚可,
也點了PIZZA,餓壞的兩人很快就完食









很悠哉的逛逛,不知不覺來到晚餐時間,
剛剛沒啥飽的感覺,
老爹爹是明智選擇,呵呵
愛吃鬼雙人組花哈








兩人吃了一千XDDD
大概點了六盤,好過癮~噗哈!
幸福的日子,就在熟悉的地方渡過








迷上拍鏡子






鏡子該擦了






還在拍哈哈哈
Thank you my sweet darling
Thanks my sweet day







|拍立得說生活|

這次的拍立得,照的有點失敗耶,
拿遠一點應該看不出來~呵呵,






_同場加映_

農曆生日跟寶貝約會,
餐點挺失望,就不贅述了:P
收到甜甜卡片怎能不開心!都笑開花了



P.S.這天眼睛非常地小,我也不知為什麼:P
P.S.酥愛人,這家就是我們本來要吃的那家:)







|清明這天|


和我的愛包合照,啾一個







戴上寶貝買給我的小Mu帽,在衛武營公園,
這一散步,也過了一小時多呢。







我表情很欠揍^^"
從那天之後,兩人好像就變得很少拍照,
很少拿起相機記錄生活,
記錄就好,嘻。







華燈都初上了還拍^^




我們,
一步一步,
走的踏實,
走的堅定,
謝謝寶貝,因為有泥所以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是最好的禮物





謝謝寶貝們:
酥酥愛人Lily Chan靖鴨小夫妻小蘋果兒

小康儀嫻小夫妻雅云MAN馨儀瀞文妹妹




ラブブ

10 則留言:

  1. 心肝,



    哇,我好開心,我排第一耶,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篇,妳給人的感覺,



    有一種很平凡踏實的感覺,



    有時不記錄,也不代表過得不好,



    用心記錄下的,是深刻的,對吧,嘻,



    愛妳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IVY推2

    親愛的

    來看你囉~

    最近的生活好嗎?

    ^__^

    回覆刪除
  3. 推推

    希望小餅乾每一天都像生日一樣

    幸福快樂^^

    IRENE

    回覆刪除
  4. 包包真的是有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呢...

    每次看到包我都會有種衝動敗下去的fu~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5. ❤姐姐



    看来我给你的生日祝福真的来得太迟了~~

    真的很“拍谢”啦~~

    姐姐的生日是四月四日吗?





    姐姐每天都要过得幸福美满哦~~



    想你~也啾一个~~



    ❤瀞文

    回覆刪除
  6.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pp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小餅乾姊姊 好久不見了~

    補祝姊姊生日快樂喔~~~~~~~~~~~~~~~~~~~~ :)

    回覆刪除
  8. 每次來你這裡,就覺得世界真美好啊:D

    祝福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Lucia

    回覆刪除
  9. 哈囉淑慧姊仔~

    可達鴨奉老婆之命前來取走照片喔

    拿走了

    呆靖說一定要替她跟妳道謝

    謝謝囉^^



    真幸福美滿 超甜蜜的 羨慕屬我了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0. 天天就像生日

    天天開心快樂!

    想吃什麼, 想玩什麼, 想做什麼

    都去實現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