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食|oppa ne

週日的清閒小約會固然讓人欣喜,期待滿分,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偶而也會有煩惱著,要不要試試新的餐廳?小店?可惜不如以往充滿挑戰精神,大概是期待太高失望也多的緣故吧...。



oppa ne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
07-3387781






騎來騎去看到這家韓式小店,感覺挺溫馨,起初是被門口的人潮所吸引,二來不想再找下去了,噗,所以來排隊吧~。其實不會等太久呢,店家的服務態度感覺也不錯。











●部隊鍋●
久聞這大名,總算一嚐究竟了,出乎意料的很對我們的胃(味)口,嘻嘻,鍋內有碎豬肉,小熱狗,蔬菜,黑輪,韓式年糕好好吃!當然最大愛的還是泡麵加起士的夢幻組合~(((已流口水...因平時不吃辣,本來以為辣度不能承受,算是挺溫和的辣度,難得我竟然沒喝什麼水。













●海鮮煎餅●
蘊藏滿滿的花枝和蔥,簡單美味。可惜吃完部隊鍋已經七八分飽,還是努力完食它。下次想點馬鈴薯餅。






還看到記憶中的餐盒,就是像傳統的鐵飯盒,要吃之前記得要搖一搖哩:) 看到這個就想起我的紅薯夫婦的搖搖便當約會吶(((笑 這天用餐的同時,電視裡正播著某天的人氣歌謠,氛圍太美好(((笑  喜歡的歌手舞台看幾次也不會膩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