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7.8KM路跑&瑞比特早午餐

●140427●
路跑的前幾天心情一直ドキドキ,不是緊張是否能順利跑完全程,而是擔心生理期的到來...。終於該發生還是發生了,遇到了總要面對,就在前一晚小紅小姐來報到,跟我一起跑(苦笑)







跑前跟同事一起合影,這次還加入新夥伴。
等一下跑完應該就是狼狽樣了,哈哈。










好亮的T恤,像是螢光路跑,顆顆。













凌晨五點半集合,六點十分起跑,一開始慢慢跑,後來只能慢慢走,擔心我的肚子>___< 謝謝一路陪我的夥伴,揪感心(((抱~還有一起參與的姐妹夥伴們,雖然時間超過了但也努力的走完了,從高醫走到鼓山...最後雙腿不聽使喚,回到休息區只有猛喝水的念頭!食慾全無!光抽獎就拖拉好久,人家好想回家休息啊,小紅來的疲累感跟雙腳的痠痛感迎面襲來。

領到證書和獎牌的那一瞬間,一切都值得了!第一次參加這麼長路跑!為了自己,很開心突破自己,即使最後一刻也不放棄,好在沒墊底!(((笑























回家梳洗一下,來吃早午餐,補充能量:)









瑞比特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一路43號
07-3389700






好童話的這裡,一景一物都可愛。












好友點的美式早午餐。













我們其餘三人都點法式土司餐。法式土司好軟嫩,糖粉撒的好大器,培根蛋捲好香好濃郁,還蠻對我的味啦,呵呵,吃完很滿足:)



充實又值得紀念的的一天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