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食|庫肯花園

此行來台南最期待的就是,和姪女見面了:)距離上次哥哥婚禮,久違一個月了。要見到姪女前還一直舉棋不定的晚餐吃什麼好哩?!噗~也太會拖了吧XD




















庫肯花園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06-2352201








●南瓜濃湯●
用料實在,加入培根增添口感,很不錯的開始:D




可無限續的麵包,簡單就很好吃。但感到食量大不如前,雖然美味,還是要為接下來的餐點留個底啊...。








●奶油培根蘑菇燉飯●
帶有一點硬度的米心,吃的時候波滋波滋的在口中炸開的感覺,每一粒米飯都帶著蘑菇的香氣,加上現刨起士絲,濃而不膩,每一口都很珍惜。















義大利麵條是屬於比較細扁的,用料豐富香氣十足。滿腦子都是愛心燉飯整個就忘了餐點名稱了:P






這天辛苦的司機,和他的金桔檸檬(((笑




















和姪女一樣點了伯爵熱奶茶,給我很療癒穩定心情的一品。








姪女說好吃的冰品:)









甜點也毫不馬虎,服務很用心,有求必應,特別是在詢問菜單時,店內滿座,很多都是家庭聚餐,不會很吵雜的溫馨氛圍。













一開始打去預約,位於成大附近的庫肯花園,店家說目前沒沒位子,到現場慢慢等,很幸運二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鍥而不捨就是這樣吧~(((笑 等待時分也沒閒著,逛著周邊的小店,特色十足,還飄起小雨,忽然覺得在這裡讀書也很不錯吼XD








跟姪女難得的寶貴時光,雖短暫很美好,謝謝可愛的妳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