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Nov|聰有餅日常

2010.11.29






美腿襪入手!
爽健最近小屈和康士美打9折喔,到12/4。
向筆直的美腿邁進))))
最近太肉感所以買提臀功能的








2010.11.21




傍晚跟媽媽吃晚餐的路上,
天空好美麗
有拍下來真好!










2010.11.19





過了幾天髮型變這樣,
我臉好圓呼呼哈
短髮有精神多了!






最近走休閒風
愛鞋好好穿喔))))






喜歡這張









2010.11.17






一起,
把阿雜的頭毛剪了!
好清爽~~
好喜歡我們的新髮型開心











2010.11.16



看到自己的文章被肯定,
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真的好開心!!






惡人終於要上映啦!
天曉得我等了多久~歐耶!
男女主角陸續來台宣傳好嗨喔!
妻夫木整個型男啊,笑顏無敵,
下個月換小深來,開心!!
寶貝那張拍起來黑嘛嘛,
我這張太亮還糊到,但很喜歡
靴子我的愛










2010.11.10




謝謝,來自親友,
滿滿的愛
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好吃到翻呀!
還有家人買的OERO沒入鏡。
更感激好姐妹靖,每次都給我好多甜甜,
金莎和Meiji和德芙,暖在心,貼心慘
上次小聚一下真開心,雖然只有一小時多!
小紅來就靠這些巧克力了,花哈~~




大家要穿暖暖 








2010.11.06






泉水姐(ZARD)前些日子發行水晶音樂專輯
Feeling ZARD orgel Collection vol.2 ~負けないで~







最近發行的另一張水晶音樂專輯
Feeling ZARD orgel Collection vol.3 ~きっと忘れない~
收錄了My Baby Grand ~ぬくもりが欲しくて~
和あなたを感じていたい等多首秋冬歌曲,
這樣的季節裡,有泉水姐的歌聲陪伴,最溫暖了
封面真的好美!
一進入官網就能聽到きっと忘れない
http://wezard.net/








第三次問卷抽獎被抽中囉!
開心~~是3M標籤筆
原來現在有出這樣的產品啊,
十一月的第一天就有好事發生



21 則留言:

  1. 從台中回來了,好充實也好累唷,



    還是不忘來看看我家心肝,哈,



    愛妳,chu,

    回覆刪除
  2. 推2+點.

    小餅乾.這廣告可以每一篇都放啊?

    我以為一個部落格文章中只能放一個..

    那因樂很好聽.像音樂盒喔^^

    回覆刪除
  3. IVY推2

    來看你囉~

    水晶音樂聽起來相當舒服

    我也好喜歡呢^^

    回覆刪除
  4. 沒有血拚啦,有也是買吃的,噗...



    發現玩也好累耶,不過也好開心,



    我一路都在起肖,噗,





    換我們囉,有沒有想吃什麼啊,

    回覆刪除
  5. 嗯^^那我來問廣告公司好呃...

    回覆刪除
  6. 音樂好輕柔,

    聽完果會忘記屋外的陰雨天耶^0*

    回覆刪除
  7. 推~

    水晶音樂真的很好聽

    還記得我以前懷孕的時候

    聽了不少呢^^

    回覆刪除
  8. 哈,我家也有一盒松露耶,

    酥妹買來孝敬我的,噗...



    我看是心機重,想要讓我變胖吧,噗,



    這幾天都吃我媽煮的麻油雞當晚餐,

    現在覺得,腰好緊哦...

    再不節制點,我我我....





    就眼不眼為淨吧,哈,



    愛妳哦,chu,

    回覆刪除
  9. 阿材 來推推推了!

    介紹好詳細也

    巧克力 小孩的最愛

    水晶音樂 最美妙了!



    寫到台北相關的:台北花博、踏青 等事項,可去參觀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lioubc



    最近看到:好康的活動~~禮品不錯哦!

    <1>行政院農委會 & 乳品公會

    http://www.2010milk.com/game.php

    1.時間:99/10/22-11/22

    2.獎品:捷安特折疊車、任天堂、禮券..很豐富哦 !

    回覆刪除
  10. 心肝,



    我訊息一直傳不出去,>_<,



    我家沒事唷,別擔心,



    你們沒事就好,要繼續閃嘿,



    反正我有墨鏡,嘻...



    愛妳,chu,

    回覆刪除
  11. 宝贝不好意思~

    这么久没来了~!

    最近还ok吗?相信一切安好哦!:)

    有Costco真棒, 之前去Costco是在温哥华呢,

    东西好多好多~!

    回覆刪除
  12. 推5



    好多幸運和愛心巧克力^^



    來跟小餅乾道晚安~



    lily

    回覆刪除
  13. 好事繼續來

    blog 更多人支持

    這就是你付出一分耕耘, 既一分收穫

    開心繼續來來來來來來

    回覆刪除
  14. 那襪子可以瘦小腿嘛,噗...



    話說,我的腿應該也是瘦不了吧,哈,





    愛妳, chu,

    回覆刪除
  15. ❤姐姐



    我上星期也剪了头发,男朋友又碎碎念了。(*^__^*) 嘻嘻……

    我最近正在大扫除我的部落格,也会上传照片,但要编辑,需要一段时间。



    姐姐有玩facebook吗?





    ❤瀞文

    回覆刪除
  16. 好久沒來看妳這位姊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的生活都過得很多采多

    姿呢 XDDDD

    回覆刪除
  17. DEAR~

    我來看你囉

    美腿襪我也好心動喔

    今天下班就去小屈看看~

    回覆刪除
  18. 伊搭斯推6

    天空拍的真美呢!!

    我也想買美腿襪哩

    好穿嗎?

    回覆刪除
  19. 充實是充實 但我都沒出去玩啊~~~ 出去玩都要摳摳的ㄋㄟ 哈哈哈 姊姊

    妳怎麼稱呼啊 (我之前好像...有問過妳 再問好了 哈)

    回覆刪除
  20. 是啊 是很幸福 但能吃到台灣小吃的妳更幸福啦 哈哈哈

    ㄛ 好~~~~~~~ 小餅乾姊姊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不會

    我會繼續 update blog

    只是留不到言

    你不要躲懶

    要多 d update blog

    加油啊!小餅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