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HAPPY 7。♥

親愛的 紀念日快樂















六月某天 是我們的七週年紀念日

沒有華麗大餐 沒有昂貴禮物

一起吃吃飯 吃吃小蛋糕

就是無價的幸福





喜歡 我們之間的小浪漫

很簡單 很可愛 很感動

不管走到那裡 泥總是緊緊牽著我

謝謝泥的呵護 滿滿的

喜歡我們獨有的默契 隨處可見

就連我們紀念日當天 痘痘都長一樣地方^∇^

吼 怎麼又一樣 我笑說

ㄟ 一樣不好嗎 泥笑答

很慶幸 很感激 很珍惜 有泥

幸福 跟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持續累積 滿溢著

每日的電話晚安 聽到泥聲音

溫柔問候

甜甜睡去

一起跨越許多困難和挫折

謝謝泥一直都在 陪在我身邊







今後 我也會一直陪在泥身邊

永遠永遠

永遠牽著泥的手

永遠 都這麼開心的笑著

愛泥 我的寶貝小聰頭 CHU)))))







愛しい君へ

記念日おめでとう。

心から嬉しい。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傍にいる。

ちゅう。



























那天 又來到小王子

吃吃起士蛋糕 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小王子最近已迅速成為我們的愛店之一了 

呵呵呵!!

藍苺果粒茶好好喝~

在這裡喝喝茶 吃吃點心 

好不悠閒

總是待好久才依依不捨離開呢!

下次想跟好姐妹來這裡喝下午茶^^







同場加映:五週年在小綠 寶貝。我的愛













最近很喜歡GReeeN的歌"奇蹟"(也可翻軌跡 有兩種意義) 

會發現這首歌是因為很多日本藝人都推荐

第一次聽時就被溫柔又激勵人心的曲調給吸引了

歌詞也寫的好貼切 每次聽都感動不已

跟大家分享ヽ(・∀・)ノ









GReeeeN-キセキ

作詞作曲:GReeeeN






明日、今日よりも好きになれる

溢れる想いがとまらない

今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いるのに 言葉にできない





君のくれた 日々が積み重なり

過ぎ去った日々 2人歩いた『軌跡』

僕等の出会いがもし偶然ならば?運命ならば?

君に巡り逢えた それって『奇跡』






2人寄り添って歩いて 永久の愛の形見して

いつまでも 君の横で笑っていたくて

「アリガトウ」や AH 「愛してる」じゃ まだ

足りないけど せめて言わせて 「幸せです」と






いつも君の右の手の平を ただ僕の左の手の平が

そっと包んでく それだけで ただ愛を感じていた






日々の中で 小さな幸せ

見つけ重ね ゆっくり歩いた『軌跡』

僕らの願いは 大きな世界で

小さな出来事 巡りあえたそれって『奇跡』





上手く行かない日だって 2人でいれば晴れだって

強がりや寂しさを 忘れられるから

僕は君で らら 僕でいれる から

だからいつも傍にいてよ 愛しい君へ





2人ふざけあって 帰り道 それも大切な 僕らの日々

思いを届けと 伝えたときに 初めて見せた 表情の君

少し間があいて 君がうなずいて

僕らの心 満たせれてく愛で

僕らまだ 旅の途中で

またこれから先も 何十年 続いていけるような 未来へ





例えばほら 明日を見失いそうに僕らなったとしても





2人寄り添って歩いて 永久の愛の形見して

いつまでも君の横で笑っていたくて

「アリガトウ」や AH 「愛してる」じゃ まだ

足りないけど せめて言わせて 「幸せです」と





上手く行かない日だって 2人でいれば晴れだって

喜びや悲しみも 全て分け合える

君がいるから 生きていけるから

だからいつも傍にいてよ 愛しい君へ





最後の一秒まで





明日 今日より笑顔になれる

君がいるだけで そう思えるから

何十年 何百年 何千年 時を超えよう

君を愛してる













明天會比今天更加喜歡你

洋溢的情感停止不了

到了現在也很喜歡你 但卻開不了口





你給予我的日子重疊起來

過去的日子 是兩人走出來的「軌跡」

我們的相遇是偶然?還是命運?

和你的邂逅 算得上是奇跡





只要兩個人一起走著 就能發現永恆的愛

從今以後都可以笑著伴在你身旁

「謝謝」和「我愛你」都不足夠

至少讓我說句「我現在很幸福」





一直都是你用你的右手握緊我的左手

只是如此 就能讓我感受到愛





日復一日 小小的幸福

重疊著 慢慢走過的「軌跡」

我的願望 是在廣大的世界裡找到微細的事情

這樣的相遇就是所謂的「奇跡」





在不順意的日子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晴天

逞強和寂寞 都能夠忘記

我在這裡

一直都在你身旁啊 我最愛的你





兩人吵鬧的歸途 是最重要的 屬於我倆的日子

思念能傳遞給你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我們的內心充滿了愛

我們還在旅途中

從今以後的多少個十年 都會在未來一直繼續下去





假設  就算失去了明天





只要兩個人一起走著 就能發現永恆的愛

從今以後都可以笑著伴在你身旁

「謝謝」和「我愛你」都不足夠

至少讓我說句「我現在很幸福」





在不順意的日子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能是晴天

歡樂也好悲傷也好 都能互相諒解

有你在身旁 就能活下去

一直都在你身旁啊 我最愛的你





在最後的一秒





明天會比今天更加多歡笑

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

多少個十年 多少個百年 多少千年 超越時間

我愛你

15 則留言:

  1. 幸福满满哟^//^

    嗯嗯

    要紧紧地牵着手

    一起共度每一个时光!

    *啾*

    回覆刪除
  2. 看著小餅乾真情流露的文字

    好感動......



    小聰頭,要好好照顧小餅乾喔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6月是我跟我先生認識的週年

    也是我們兩個的生日

    有時候不知要慶祝誰的生日

    離太近啦

    回覆刪除
  4. 我前幾天也在台北吃了小王子,

    不過還是喜歡高雄的:)



    上星期悄悄跑回高雄二天,

    聽說巨蛋快開了是嗎?

    一定要逛的啦~~~

    by Sophia

    回覆刪除
  5. 7年好不簡單啊, 何時計劃結婚呢?

    回覆刪除
  6. 記錄二人的幸福生活點滴~!

    在一起七年啦!好久...

    回覆刪除
  7. 謝謝小聰餅的支持



    活動時間到7/25

    如果有空 別忘了每日要去投票喔!

    真的很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8. 這麼多年還能夠這麼甜蜜不簡單啊^^ 真好真好!!

    回覆刪除
  9. 哇~~~整個就是甜滋滋~



    不簡單捏~7年長跑~



    話說ㄚ玄與水某ㄟ~



    也是7年才結婚ㄉ~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嚕~@_@

    回覆刪除
  10. 我都快甜死了啦

    MICO你如果變心的話

    真的會下地獄

    HAHA

    祝你悶這一輩子都要這樣恩愛下去捏!!

    回覆刪除
  11. 祝你們永遠都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永遠大家互相扶持

    無論大家遇到什麼事

    都要互相鼓勵及支持

    回覆刪除
  12. 相知相惜這麼久一段日子,彼此的地位早已無法取代,希望你們能一

    直幸福下去喔!12月我和老公也在一起7年囉!^^

    回覆刪除
  13. 好棒喔!

    七年耶~~^^

    回覆刪除
  14. ㄏㄏ恭喜功喜耶!!真羨慕!!T___T

    對了

    原本不是7-20在老四川吃飯ㄇ

    線再又改成7/19 一樣時間 你們OKㄇ

    回覆刪除
  15. 呵..又是一對愛情長跑的情侶!!!

    我們也是剛滿6年耶~~

    祝你幸福一輩子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