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變髮去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好快吶!!

もうはやいですね!!

ヾ(*´∀`*)ノ゛キャッキャ





下半年第一天 跟寶貝小聰頭一起變髮去!









剪髮前

客倌您看看!

我這頭毛 再不剪就慘了(‐ω‐;;) 

懶惰因子作祟 拖了一年了有了吧!!

過了好久 才又來這裡報到

我家小聰頭大概兩個月剪一次吧!

比我勤快多拉 呵







剪完可能都快八九點了吧~_~

先吃個餅乾 果腹一下^__^

才剛開始吃 發現有奇怪的東西飛進來!

等我發現時已經...離我很近.......

是蛾 我最怕的蛾

此時我真的快昏倒了orz

驚慌不已的我 躲在小聰頭懷中

髮型師幫我打那隻大蛾

一直在我旁邊飛來飛去是怎樣

我快瘋了拉!!

只差沒奪門而出了吧= ="

但我真的有準備要衝出去!!

後來還嚇哭了!嗚嗚!!

真的好驚險(。♋ฺ‸♋ฺ。)

後來髮型師一直笑我 開我玩笑

害我哭笑不得 真是的...。







這次髮型範本 

是用ar雜誌裡 某兩位麻豆兒的瀏海和頭髮背面照

小聰頭當然是拿木村照 噗哈哈~~





寶貝先剪

























將將!!完成

這次我拍比較少張

因為還在剛才驚嚇中(汗)













換我上場!

小聰頭說這張很好笑 哈









頭髮放下來整個很......@@











瀏海歐耶











完成了!!!

後面打了些層次 頭髮也剪去很多

我好像快睡著@_@











嘻嘻好開心 

好像變年輕耶XD

謝謝寶貝幫我紀錄 拍好多張~

好感動:)











之後去吃三商巧福

頭髮被安全帽壓扁了@@







以下是手機照



























這幾天都有努力吹蓬蓬和上捲子

有瀏海真好 花哈(o^-^o) 











看著現在自己的小馬尾 很勾椎

寶貝泥很搶戲唷 哈哈













CHU

以嶄新的髮型 繼續開心努力度過每一天!!

13 則留言:

  1. 一直想跟妳說,

    卻也一直忘了跟妳說,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_^





    瀏海真的很看喔!

    整個型都剪出來了,

    人看起來也精神許多呢!

    好看,好看喔!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2. 恩~~最後一張感覺整個人都變俏麗了!

    回覆刪除
  3. 比鼻新发型整个好日本feel哦!!!

    水水哦!我喜欢^^

    哈哈 会飞行的虫类我都怕

    不管是漂亮的蝴蝶还是什么

    总之飞过来我就会尖叫然后乱跑就对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突然就到了下半年呀

    我老公每月一次呢, 更勤呀!!

    小餅乾新髮型還沒壓扁時很有味道啊~~

    回覆刪除
  5. 換了新髮型, 整個人都精神了許多,

    很讚啊!

    回覆刪除
  6. 哈哈~感覺不錯看捏~



    有年輕到ㄛ~呵~



    本來就年輕咩~@_@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變髮成功喔! ㄏㄏㄏㄏㄏ

    我們大家就這星期六見囉!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你綁馬尾的樣子~~



    整個就是超”卡哇伊”的捏~~



    啾啾~

    回覆刪除
  9. 感覺起來變化不是很大 呵。

    大熱天我比較喜歡標準的男士頭髮,

    不然真的好熱哦 ...。



    阿超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喜歡瀏海呢^^

    回覆刪除
  11. 天氣熱

    來一個新髮型變一變身

    真的年輕了好多好多

    活力也多了好多好多

    看著你們剪髮樣子真的好有趣

    2008 年已經過了大半了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12. 妳們家小聰頭非常入戲耶



    小餅乾換了新髮型

    祝妳心情特好

    回覆刪除
  13. 好看極了^^

    很清爽 很有朝氣

    中短髮很適合你

    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