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小約會

最近有些小約會

很開心







080625 





這天和米奶妞初次約會 

很期待也有些緊張v〃∇〃

米奶妞是寶貝的高中同學 以前我們完全無交集

不過都會偷偷去看她的網誌和照片 哈

某天米奶妞在我網誌留言 真的有驚喜到

呵呵!於是我們就慢慢熟起來

說起來真是很特別的友誼呢´∀`













那天在Fiona吃義大利麵和燉飯

還有炸雞塊炸玉米酥

很開心妮喜歡唷!!

後來去小王子逛逛買麵包 我吃了一口米奶的麵包

真的不錯吃呢^^

我買的輕乳酪蛋糕則是普普...





那時我頭毛還沒剪 整個很不堪~_~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米奶













我們快回家時才想到 啊...還沒拍照耶

@_@

一定是聊的太開心了拉 花哈!

趕快來拍拍











在小王子附近找個看版就拍了 

哈哈!

感覺很像到此一遊XD













我~_~

整個縮成一團是怎樣.......





謝謝米奶妞 下次換我請唷 呵

還有愛心接送

在妮回美國之前 一定要再聚聚的

呵呵!!期待唷!

祝妮一切的一切都順利~開心~啾





















080722





和親愛的品芳妞見面

好久不見了^/////^

雖然這麼久不見 但熟悉感令人好安心:)

去年日本展打工時 認識的好夥伴好朋友

超照顧我的

說到日本展我就很難忘 

很忙碌很充實 也學到很多寶貴經驗^^

跟品芳妞 當初面試時就認識了

要感謝妮問我手機號碼和MSN 哈哈











我們約在小麥

上次約在肯德基 哈

聊天聊到都飽了 我薯條吃到一半就吃不下@@











吃飽到外面拍拍

風好大 吹得我瀏海整個變形= ="

今年日檢一起加油唷!!祝我們都合格

一緒に頑張ろう!イエイ!!!

品芳說:妮那麼愛拍 我幫妮拍拉

哈哈哈~~











品芳說她要來一張裝酷的 哈哈哈!!

後來品芳帶我去圖書館看看書 吹吹冷氣

還要趕回去帶姪女 辛苦了:)

到時候再來約會唷 啾

6 則留言:

  1. 我也快要去剪毛了

    不过也只是修修 嘿嘿~

    期待着跟小饼干聚聚的那天呢!嘻嘻~

    回覆刪除
  2. 幾時輪到我呢?

    要去哪抽號碼牌?

    嘻嘻!



    QQ餅最後一張很美 ^_*~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3. 忘了問......

    妳們是站在工地前面拍照嗎?哈!

    可愛捏!





    Lots of LOVE, xxx

    回覆刪除
  4. 那個米奶妞皮膚好白喔...

    品芳呢...跟妳有點像...

    女人的約會總令人開心

    回覆刪除
  5. 瀏海亂起來也很好看的

    酷的那張你不夠酷啦

    回覆刪除
  6. 祝你們友誼永固

    這就是緣份來

    無論留海 look 也都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