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近況

親愛的朋友 好久不見!!!

小餅乾一直都在喔 想念泥們^^

最近失業中 加上感冒很慢才好 所以很慢更新^^"

最近因為泉水姐的事 讓泥們擔心了不好意思><

謝謝寶貝們anego 開心果 小蘋果兒 麼 小太陽 靖慧 Sophia Shirley

丫玄 閒妻 伊薇安 阿超 兔子 紫魚 Sophiee 娜兒 KIM 小木匠 

蘿莉 小心眼 麻球 candy drft Ling bleeder 傲骨 我家小聰頭

好開心有泥們









最近心情平緩許多 也把泉水姐的歌拿出來聽

前幾天看到告別式的新聞和照片 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泉水姐似乎每首歌都寫到我心坎裡

像是那麼了解我的老朋友

泉水姐一直在我心裡 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今天(6/5)早上一直下著雨

正騎著車去常去的早餐店

左轉時因下雨地太滑 摔車了T_T

身體左側幾乎都撞到 當時腦筋一片空白@@

感謝早餐店老闆娘幫我把車子牽起來並扶我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很感激

雙腳膝蓋都黑青一大片和擦傷 手肘擦傷

腰部也黑青了 脖子扭到 左胸腔撞擊力過大 有些不舒服

謝謝小聰頭帶我去檢查並照X光 好在沒事

吃藥就會慢慢復原 不過還是要多注意

這次也學到經驗不要騎車太快 希望傷口快快好起來:)













在很早之前(4/17)和寶貝小聰頭一起去剪頭髮~

小聰頭很貼心的買了兩本日本髮型書 很多很讚的髮型啊!

終於選了一個不錯的髮型 呵

大家應該知道小聰頭是拿誰的髮型去剪吧 哈

我剛剪完頭髮的拙樣 怎麼那麼呆 我哩~~













剛開始小不習慣耶 後來又恢復自戀的本性XD

還蠻好整理的 現在又長長了:P

4/22陪小聰頭去高雄大學考試 超熱超悶的一天= ="













陪考中

我還有心情拍照@@

怎麼會那麼熱...快熟了...

快變成烤焦餅乾了拉











考完去235巷吃飯 一直以來服務都超好

超有禮貌的拉 不得不稱讚呢^^

很愛跟不認識的小孩子自拍 呵呵

隔著窗戶也拍 小男孩好可愛^^













一定要有的自拍 小聰頭真可愛^^

我難得把頭髮綁起來耶!













4/25去橘子廚房吃早餐~

雞腿堡超好吃!!!

小聰頭說我不用打光 呵呵

突然看到一個瘋子 把飲料潑向車子

被嚇一跳! 還好我們車子沒遭殃@@













雖然很呆 但很喜歡的照片

呆呆的臉和笑容 還蠻有趣 嘻嘻~ 













其實我不只拍這些 哈哈!

忍不住想歡呼一下 短髮萬歲!!!

^^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很喜歡:D

短髮時拍的照片比長髮時多了好多喔!













5/11 某天中午要吃午飯時 聽到外面傳來喵喵聲

愛貓成痴的我忍不住打開門看一下 突然有隻貓衝進我家!

真的是用"衝"的 呵呵 其實我心裡超開心XD

但我媽非常不悅 可能是覺得麻煩吧 把牠從電視機的縫裡找出來

把小喵喵放到很遠的地方 牠又再回來^^"

一直賴在我家門口喵喵叫 很心疼啊 家裡不准養><











小喵喵一定是迷路了吧

看到牠脖子上的鈴鐺 而且好黏人喔

真的超可愛超可愛 可惜我沒拍到牠的可愛臉:P

後來小喵喵就消失了 希望牠能順利回到家~

之後跟小聰頭說時 小聰頭問我 

"
妮怎麼沒有好好抱抱牠呢?"

.....
對吼...我沒有耶 顧著拍照 都忘了T_T

 













最近的敗家 小白鞋^^

超愛平底娃娃鞋的啊 最近逛街也看到不少喜歡的!

在新堀江敗的小白鞋 還沒穿過耶

或許這幾天就會帶它出門了吧^^













前陣子逛漢神時 在賣自動傘的地方買的

但我的不是自動傘喔 呵呵

它們家的傘都超繽粉美麗的 很難挑耶>////<

後來就選了這把小花花傘 輕巧方便

常常陪著我趴趴走 是小幫手囉









上次發現聰有餅最愛連結區

有些網友家的連結不見了

詢問無名 才知字數太多 被刪掉了><

於是將聰有餅最愛連結區重新整理 新增聰有餅常逛連結區



網誌右方有連結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如果忘了加入泥們

跟我說一聲哩 不好意思唷

愛泥們^^


57 則留言:

  1. 小餅乾綁起頭髮好可愛呢^^

    加油加油!!

    人生還會有很多不同的挑戰呢

    我們都要勇敢面對^^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髮型很好看ㄚ..

    要快樂的過生活喔!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身體好些了嗎?

    最近一樣都還是會一直下雨,

    騎機車要小心~



    新髮型很可愛,

    很適合夏天的LOOK~^^



    這段時間就當是充電囉~

    先好好休息一下

    再出發!



    ^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4. 天呀~小餅乾兒怎麼摔車了

    你還好嗎?要不要緊

    看的蘋果好緊張啊@@

    黑青一定很痛~后~好心疼喔

    下雨天要騎車特別當心呢

    這幾天要好好休息按時吃藥喔

    秀秀...唉呀...心疼呢(抱)



    這一系列的照片蘋果也喜歡呦^_^

    新髮型很清爽呢~很適合小餅乾

    頭髮綁起來也很cute說~



    喵喵好可愛喔

    可惜無緣到小餅乾家住

    不過沒關係

    相信它一定可以遇到另一戶好心人家的

    小餅乾兒別擔心喔^___^



    *蘋果*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要小心啊!希望妳的傷快快復原。

    小貓看樣子像是美短,不知道牠回家了沒,以前我們家咪咪為了把妹

    也離家出走過,害我跟一號媽咪超擔心的。

    回覆刪除
  6. 妳要加油哦..^^

    希望妳的傷可以趕快好,

    要好好休息,聽醫生的話哦!!

    回覆刪除
  7. 哇~

    終於等到小餅乾更新網誌了~



    嗯~

    ZARD的消息真的很令人震撼

    希望她好走~ 在天國依舊快樂的唱著歌~



    小餅乾剪了短髮還蠻不錯的說~

    呵呵...

    歡迎加入短髮行列啊!! ^ ^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要保重捏

    傷口不要碰水.保持乾燥通風才好的快喔

    回覆刪除
  9. 看你最近過的不錯喔~

    騎車車要小心啦…

    祝平安:)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0. 熱心的老闆娘幫了你一把,

    世上好人真的還很多啦 呵。

    這幾天天氣極度不穩定,所以騎車要更加小心唷。

    希望你早日康復!!



    阿超

    回覆刪除
  11. 夏天清爽髮型比較舒適

    我也剪短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下雨天出門要小心喔

    新竹這幾天也下著大雨

    還好

    沒有溜去拍高鐵

    祝妳健康喔

    回覆刪除
  13. 高雄現在一定很熱嚕~~



    要多多保重唷^^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你要努力

    前面還有很多路是要我們行啊

    將不開心淚水化為動力及推動

    一切不開心事好快就會消失

    一個新髮型帶來一份夏日色彩

    keep on ~~

    回覆刪除
  15. 唉呀,雨天路滑,真的要小心一點

    希望你的傷都好很多囉~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啊...你的小白鞋....我是小黑鞋耶...一樣的款式呢~





    我都想要問候你...但都忘了... XD

    回覆刪除
  17. 偶爾休息

    調整腳步再出發~~~^^

    回覆刪除
  18. 比鼻~

    下雨路滑,下次要非常小心了~

    希望伤口赶快恢复!

    把痛楚都赶走哟!!!

    呵呵~虽然很简单,

    但都过得很快乐呢^^

    鞋子好可爱哦~很适合你呢^^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

    好好保重呀

    最近下大雨

    騎車更要小心喔



    突然覺得妳家小聰頭有點像陳奕迅耶

    呵呵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頭髮綁起來很可愛!

    我也會過來晃晃,以為你忙...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



    新髮型好好看喔



    受傷的地方還痛嗎?

    要趕快好起來喔



    白鞋很美溜



    失業就是要在家好好休息

    做一些平常想做沒時間做的事拉



    哈特

    回覆刪除
  22. 北鼻!下次骑车一定要小心点啊!>"<

    感觉伤得有点严重哦!秀秀~ 秀秀~



    新发型很好看呢!^^

    整个很清新の感觉!赞赞~♡



    北鼻,我留言板都有去逛逛...

    但就是没时间回复呢!真不好意思!>\\\\\<

    你之前给我の留言我都有看到哦!还有LENAのYOUTUBE短片!

    喜欢喜欢!^3^

    礼物我也好喜欢!北鼻真是破费了!

    收到了收到了!它没有不见哦!在我手上了!温暖~♥

    回覆刪除
  23. Dear小餅乾*^_^*

    希望妮身體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妳的心靈一直都是陽光般地呦^o^



    我喜歡妮的新髮型

    不錯看呢+++^

    回覆刪除
  24. 好久沒來這裡

    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
  25. 北鼻

    有一小段時間沒來看妳

    加上妳沒有更新網誌

    還以為妳發生了甚麼事的

    小擔心了一下



    北鼻記得要照顧身體唷~~~

    最重要是要多喝水^^

    希望病魔趕快離開北鼻

    北鼻要恢復昔日的活力



    工作可以慢慢再找

    最主要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做的開心人也會越來越開心的^^

    現在就當著放假修養吧

    放了加油再蓄勢待發努力找工去 XD



    北鼻

    我想要問問

    妳到現在是不是還沒有收到我寄過去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好像寄過去很久了

    卻沒聽妳說收到了

    一直在這裡擔心是不是遺失了

    如果收到了記得要告訴我唷 ^^"



    呵呵~~!!!

    下次再聊吧~~

    想你唷

    啾 >3<

    回覆刪除
  26. 忘了讚北鼻的新鞋

    很漂亮的芭蕾鞋

    很有春天的FEEL~~

    呵呵~~!!!

    我個子太矮小了

    應該不是很適合穿這種平底鞋吧^^"

    回覆刪除
  27. 歹勢了>"<

    以上兩篇是我留的

    忘了留下署名 >"<

    回覆刪除
  28. 要多多保重喔

    最近狂下雨,騎車要多小心安全

    工作慢慢來吧

    話說我正想加入你勒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9. 小餅乾

    你都要好好保重

    不要再想太多

    將之化為能量

    繼續努力工作讀書生活

    知嗎

    我們也要保持聯絡 ^^

    KEEP ALWAYS SMILE

    回覆刪除
  30. 最近真的要小心哦~下雨真的容易打滑

    今天天氣感覺不錯, 希望高雄不要再下雨了



    小餅乾也趁著最近好好休息吧^^

    回覆刪除
  31. 感冒有沒有好點?

    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哦~~

    回覆刪除
  32. 妳的傷好一點了沒呀

    天雨路滑

    騎車走路都要小心咧~

    回覆刪除
  33. 算算我也好久沒來走走了,

    最近台北好不容易有了陽光,

    不然心情也是悶著快發霉了,

    希望你快快康復也找到好工作唷!

    回覆刪除
  34. 小六生今天畢業典禮,

    終於可以有空了...

    看到小餅乾摔傷,希望身體已經康復了,

    這種天,皮包裡一定要放把傘,

    晴可遮陽,雨可避雨的哦^^

    回覆刪除
  35. 新髮型很好看呢

    好久沒更新了

    身體要保重哦~



    我也忙了好久

    好像一陣子沒來看妳了

    金歹勢

    大家都要好好活下去啊XD

    回覆刪除
  36. 近日可好

    又很多天沒新文PO上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camay媽跟妳說聲端午節快樂~~~^^y

    回覆刪除
  37. 保重身體, 工作如何?

    回覆刪除
  38. 好久沒跟妳say hello

    我今年剛完成二技的學業

    以後有時間就來妳的blog串串門子哦

    妳一切要保重哦..甘巴茶~~

    回覆刪除
  39. 小餅乾加油呀

    夏天到了

    真的讓人很想去剪個清爽一點的髮型呢

    回覆刪除
  40. 小餅乾呀

    騎車真的真的要小心..

    尤其是下雨天..粉可怕的呢



    夏天到摟..

    整個熱呀

    kim^^

    回覆刪除
  41. 哈囉~你好哇!!

    逛到你的網誌 所以來這裡留個言

    很高興認識你喔!!

    歡迎有空也到我家坐坐~~~!

    回覆刪除
  42. 親愛的

    你真的好久好久沒出現了~

    你還好嗎??

    大家都在挂著你呢~

    魚超想念你了啦~~~~ ~>_<~

    你有沒有好點啊???

    回覆刪除
  43. 聰有餅最近好嗎

    要幸福過生活喲:)

    回覆刪除
  44. 小餅乾我來懺悔

    昨晚因為網誌格式出了問題

    把妳在"ZARD"的留言刪掉了

    先跟妳說一聲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 T

    回覆刪除
  45. 我有收到你的卡片,謝謝!!



    因為離職了,很久很久很久之後才拿到。



    跌倒、感冒、失業...沒關係,再困難的事很快都會雨過天青的,

    我最近也不是很順,讓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6. Dear 麼~

    謝謝妮~好開心呢^^

    沒錯呢~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突破難關唷~~





    Dear joann~

    謝謝妮喔~~

    我會的^^

    最近又想去修頭髮了:P





    Dear Sophiee~

    有喔~謝謝妮^^

    感冒好了~腳傷也好了~

    太好了~嘻嘻~^^

    最近又想去修頭髮~~

    又變長了~有點不喜歡:P

    謝謝~我會加油^^





    Dear 悄悄話~

    讓妮擔心了~SORRY><

    謝謝妮一直陪著我~~

    現在終於好多了~呼呼~

    也學到教訓了~要更加注意哩^^"

    謝謝拉...很開心~~

    要學會把頭髮弄漂漂了..呵~

    好喔~啾*

    希望喵喵已經回到家了呢~





    Dear Ling~

    謝謝妮拉~

    ^^讓泥們擔心囉~

    現在復原的差不多囉~~

    哇..那一定超擔心~~

    有平安回來就好:)





    Dear candy~

    謝拉^^~~

    最近雖然小不順~

    會加油喔~~~~

    有好多囉~~~





    Dear 兔子~

    呵...抱歉久等了:P

    妮也喜歡ZARD嗎?

    昨天去KTV又唱了好多她的歌~

    嘻嘻^^

    對啊..好想念她~

    呵...我們都是短髮妞(握握手)





    Dear Erica~

    好的~謝謝妮^^

    很感動呢~~~~

    現在好的差不多囉^^





    Dear Sophia~

    是啊~

    最近還不錯~~^^

    挺充實也挺累:P

    謝謝妮~我會更小心唷~

    啾***

    回覆刪除
  47. Hi all!



    Hi! Good site, and realy has more information! I bookmark your site, best greetings and Good Luck!





    G'night




    回覆刪除
  48. Dear 阿超~

    對啊~很感謝她~

    不然我真的起不來呢><"

    我會更加小心唷~

    謝謝泥^^





    Dear 蘿莉~

    對呢對呢^^

    人家想看妮的短髮照~

    >////<





    Dear 吳漾~

    謝謝拉^^

    嗯嗯~

    天氣不好時~

    少出門比較好:P





    Dear Sunshiny~

    對啊~

    真的很熱很熱...

    快瘋了@@

    感覺擦防曬都沒用@@

    謝謝妮喔^^





    Dear 海~

    謝謝妮^^

    感動~~~~





    Dear shirley~

    妮的這番話~

    讓我好感動:)

    尤其最近心情不太穩定~

    我會加油的~^^

    謝謝有泥們陪伴^^





    Dear 拿鐵~

    讓泥們擔心了><

    謝謝唷...

    傷口幾乎都好了唷~





    Dear 瑪小達~

    哇...真的嗎?

    真有趣XD

    這雙鞋我到現在都還沒穿耶= =

    謝謝...感受到妮的關心囉^^

    回覆刪除
  49. Dear camay~

    好的~~

    謝謝妮唷~~~^^

    沉澱自己的心情~~

    回到快樂的自己~~:D





    Dear 開心果~

    ^^謝謝BABY啊~

    傷口幾乎都痊癒了~

    託泥們的福呢^__^

    謝謝拉..我都還沒穿~:P

    最近經過一些事~更加成長~

    也更珍惜~要快樂過每一天~

    一起加油吧~啾*





    Dear 寶寶玲~

    謝謝唷~

    現在有更加小心^^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呢~

    哈哈~也有人這麼說~~

    看來小聰頭是明星臉囉:P





    Dear 喵老大~

    謝謝唷!!!

    ^^那以後我要常綁~CC~

    呵...最近說忙也不忙呢~

    心情轉折蠻大~要加油了^^





    Dear 哈特~

    好多了唷~謝謝妮:)

    剛摔倒時真的很痛啊><

    白鞋鞋很喜歡呢~

    但一直很對不起她~沒帶她出去過:P

    好的~我會好好運用時間^^





    Dear 伊薇安~

    謝謝BABY~^^

    腳比較嚴重呢~大黑青= =

    現在好多了~很開心啊:D

    這髮型我也好喜歡耶:P

    現在又變好長~感覺好熱@@

    有空應該會再去修一修^^

    呵~我知道BABY一直有去看唷~

    沒有關係的啊...妮要好好保重:)

    妮喜歡我就開心~~^///^





    Dear anego~

    哇哇啊~好久不見!!!

    小餅乾小聰頭好想念妮呢^^

    看到妮的留言超開心!!!!

    最近經過一些事...心情起伏很大呢~

    不過我會加油的喔^^

    謝謝有泥們陪伴~啾***

    謝謝妮也喜歡新髮型唷~~我想再去修修:P

    期待我們相聚那天的到來^////^





    Dear Ling~

    謝謝妮^^

    妮也是唷!!!

    最近真的小不順~

    我會加油的:D





    Dear samiya~

    謝謝妮喔^^

    希望妮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50. 看到你說跟小聰頭的事…又說悲傷一星期…

    嚇了我一跳,以為你跟小聰頭怎麼了@@"

    應該沒怎樣吧!

    有打算出遠門走走嗎:)

    對了,芊穗家應該沒讓你們失望吧?

    by Sophia

    回覆刪除
  51.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啾***

    很開心很感動有泥們唷~~

    感冒已經好了~呵~

    也恢復以往活力小餅乾^^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充電滴~

    謝謝^^

    SORRY耶~我有收到唷~

    一直沒寫文很抱歉~~:P

    泥們的關懷與陪伴給我好大力量^^





    Dear Maybelline~

    謝謝BABY稱讚唷~

    好開心~嘻^^

    我幾乎都是買平底娃娃鞋為多耶~

    穿高跟的比較不習慣內~

    看來要多練習了~呵:P

    BABY我覺得妮穿什麼都好看^^

    呵...謝謝~我知道囉^^





    Dear 娜兒~

    謝謝娜兒^^

    妮也要多保重呢~

    話說最近也常狂下雨><

    我現在騎的更加小心XD

    呵呵...謝謝妮加入我啊~





    Dear 悄悄話~

    好的~^^

    謝謝妮喔~~

    好感動~泥們都好關心我>///<

    最近也有好好念日文~

    過幾個月就要考了~:P

    一定要保持聯絡的啊~^^

    小餅乾也一直都在喔~~

    只是比較懶拉...哈:P





    Dear etbaby~

    ^^對啊~

    最近還蠻常下雨的~

    時停時下的~很煩內@@

    妮也是要注意安全喔~~

    謝謝妮~我會的:D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

    之前一直以為是感冒~

    結果是甲狀腺的問題^^"

    我會加油的~~嘻^^





    Dear PN麻~

    好很多囉~

    ^^真的很謝謝內~

    現在也格外小心囉~

    妮也要多保重~~





    Dear 盒子~

    我也好久沒有逛網誌了~

    ^^呵呵~

    願盒子天天開心唷~

    腳傷已經康復唷~找工作會加油~

    謝謝^^

    回覆刪除
  52. Dear 閒妻~

    呵呵~謝謝妮~

    已經完全康復囉~

    放把傘在包包裡真的不錯呢~

    都會用到..呵~^^





    Dear 小絲絲~

    謝謝小絲絲^^

    妮也要保重喔~加油~

    我真的太久沒更新內~

    都寫小日記充場面..哈~

    太客氣了拉..啾~

    我才慚愧~沒更新又沒逛網誌:P

    大家一起加油^^





    Dear camay~

    對啊~好多天了~

    本來想PO文~~

    但又會沒勁@@

    謝謝妮的祝福喔~

    camay媽咪天天都要開心^^





    Dear Tiff~

    好滴~謝謝壓~^^

    工作在找中唷~~

    加油中...:P





    Dear 水芬妹~

    哇..超久不見呢~

    恭喜畢業^^

    其實之前都有注意妮是否更新~

    謝謝妮拉~~^^

    我會加油的!!





    Dear 熊兒~

    好的~謝謝妮^^

    熊兒也是呢~~~~

    對啊~~~呵~

    我又要去剪髮了^^





    Dear KIM~

    呵..是啊^^

    所以更小心囉~

    妮也要保重喔~~

    天氣真的好熱~

    想去避暑XD





    Dear Tayler~

    泥好^^





    Dear ellenjen~

    泥好喔~

    ^^有空會去泥家逛~

    歡迎常來玩~:)





    Dear 紫魚~

    呵~親愛的~

    想念泥們唷~

    讓泥們擔了~~SORRY~><

    我一直都在喔~~

    這陣子也慢慢調適心情~

    我會加油的~謝謝^^





    Dear Kite~

    聰有餅過的還不錯喔~

    謝謝妮^^

    KITE一家三口也要幸福快樂^^





    Dear bleeder~

    呵~我知道唷~

    那時有看到~想說應該是網誌或系統的問題~

    別擔心喔^^

    謝謝妮來跟我說:D





    Dear 西瓜妹~

    好久不見耶~

    ^^有收到就好~

    咱們一起加油喔!!

    看到妮復出了~真好^^





    Dear folishtr~

    呵~謝謝泥~^^





    Dear 悄悄話~

    到時我們再聊~

    ^^

    讓妮擔心了~SORRY~

    也謝謝妮~感動:)

    近期應該不會出遠門吧...

    有在計劃中囉^^

    不錯吃喔~~3Q~~~

    回覆刪除
  53. 現在看您的blog , 現在應該一切順利吧.

    加油!!!! helen


    回覆刪除
  54. Dear helen~

    謝謝妮:)

    現在一切都好~

    感動呢...呵~

    我會加油唷~~

    中秋快樂^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