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Forever you~ZARD

5/28這天 想想有兩天沒上來看ZARD版文章了

沒想到卻看到版友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難以致信的消息

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泉水姐離開我們了 得年四十歲

起初還不相信是真的
 
怎麼可能?怎麼會?

直到看著日本各大新聞的報導 崩潰了







再也忍不住 無法停止的痛哭 不能自已

好悲傷 心好痛 泉水姐跌倒時一定很痛苦吧

都不知道這陣子她一直跟病魔奮鬥

泉水姐帶給我們的 總是溫柔與鼓勵

只是 真的好不捨......

曾和泉水姐合作的葉山老師說的真好

她做著她自己  

直到最後仍然用盡全力繼續奔馳

就像她寫的歌詞一樣


這就是我們的泉水姐啊





永遠忘不了十年前的感動

聽到吳建恆在廣播裡紹精選輯"軌跡"

從此就愛上ZARD 成為我最愛的歌手

也因為讓我愛上日本音樂 溫柔的歌聲一路陪伴著我





第一次買最貴的專輯 是1999年首次舉辦演唱會紀錄

聽著歌聲看著影片感到幸福無比 感覺跟泉水姐距離好近

期望有天去日本看演唱會





記得每當妮出新專輯時 喜歡把每首歌練到滾瓜爛熟

每到KTV必唱 或是不時哼唱著 都會有好心情

喜歡妮的清新氣質 夢想就是與妮一樣 溫柔又堅強

身為妮的歌迷 無比驕傲 帶給我們無可取代的東西

聽著妮的歌 知道妮一直活在我們心裡 感受到我們的愛







On my love



在平緩的斜坡上 你推著腳踏車送我回家

你親暱著叫著我的名字在夕陽裡 微笑著



喂!隨著速度的加快

我越來越喜歡你

哦!我的愛

已經越過普通朋友的範圍了

我最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自己

已經等不及週末的來臨了

胸口如此悸動的一個午後









My Friend



只要一想到你 內心就堅強了起來

因為能一直注視著你 所以我不停的向前奔馳



曾經一直閃耀的少年時光 眼裡盡是My Friend

只要你在我身旁 我就沒來由的變得坦白

為了穿越我們的距離 真想變成風

(現在聽真的好悲傷...)













Forever you



年少時好奇心比別人加倍旺盛

淨是帶給周遭人們和家人的困擾

摸索著要去追尋夢想的那一天

連將來自己會變的如何都不知道

只想著要向前邁進的那Dear old days



雖然有過許多的失敗 但在這時候

那些溫柔又親切的人們的笑容總會浮現出來 讓我把眼淚都忘記了

因為是自己選的道路啊



不再迷惘 因為現在已經是幸福的了

一直......Forever you

就這樣 毫不焦躁的 就這樣 毫不急切的 想要去愛

這是與溫暖的你相逢之前的試煉

我對過去沒有什麼後悔

因為是不會再來的了啊 不會有第二次的我的青春









與你的相遇



宛如作夢般 

就此 分道揚鑣...

我倆 再也碰不到面了是嗎?

一切以結束

與你的相遇

(現在聽時會很悲傷的歌 但相信不是結束 而是永遠)





















親愛的泉水姐:

謝謝妮 十年來一路陪伴我成長

帶給我音樂 還有無可取代的東西

那悲傷情緒依然在心底 久久不去

才發現 是如此想念妮與愛妮

來世如果妮是歌手 我仍是妮一輩子歌迷

願妮一路好走 在天國仍是開心唱著歌唷!

一起為泉水姐祈福吧!

あなたの歌聲はわたしの青春でした。







以前寫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oupleface&article_id=3077970





日本官網:

http://wezard.net/



http://beinggiza.com/index.html






台灣官網:



 http://www.shinkong-being.com.tw/artist/zard/






相關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8/35/ez10.html



h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70528ih01.htm

19 則留言:

  1. 小餅乾你要加油

    泉水姐一定不會希望她的fans太難過

    她會更難過的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好久沒看到妳的"啾",

    超想念的...

    工作找到沒?

    心情好點沒?

    想寄張卡片給妳,可是,一直沒有手作的好idea,

    也有點不曉得要如何寫...

    唉呀...快現出江湖啦,

    和小聰頭的感情,應該還穩定吧^^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你要努力

    她永遠在你們心中

    將她愛繼續延續

    泉水姐希望她的 fans 是永遠開心及快樂

    知嗎~~

    回覆刪除
  4. 在BBS上也看到這則消息…

    她唱了很多膾炙人口的卡通歌,

    也很喜歡她說…

    別難過了,願她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沒聽過她的音樂,

    不過有看到她的報導呢,還登上冠軍榜的樣子。



    阿超

    回覆刪除
  6. 很久沒你的消息

    一發文卻是懷念文

    不要太難過喔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希望妳不要太傷心。

    回覆刪除
  8. 親愛滴小餅乾:

    抱歉蘋果來晚了

    沒能即時在昨天留言安慰小餅乾

    秀秀~不哭不哭~蘋果抱抱喔(用力抱一下)

    小餅乾別傷心~別難過

    泉水姐會捨不得她的fans難過的

    換個角度想,泉水姐只是去另一個國度旅行

    離開了這裡,她的病痛就解脫了

    也許對泉水姐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這樣想也許就會比較不難過了呦



    蘋果知道小餅乾的不捨

    看小餅乾這樣難過~蘋果也好捨不得喔

    要堅強喔~加油~蘋果一直都在身邊呦

    再給小餅乾一個溫暖的抱抱^___^



    *蘋果*

    回覆刪除
  9. 比鼻要振作哦!

    还有我们在替你加油~

    不要伤心~

    那么就没看你上来了~

    很想念你呢~

    不要伤心哦~

    愿她一路好走~

    *啾*

    回覆刪除
  10. 人生真的很無常~

    小餅乾別難過了......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

    看到你寫了這篇

    我的胸口又不隻覺得揪了起來

    泉水姊姊走了

    我也不想相信這個事實

    我今天也會寫上她的故事

    和你一起為她祈福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感傷,很難過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

    你還好嗎???

    加油哦...

    鼻要太難過了...

    魚很想念你...

    回覆刪除
  14. 北鼻别太难过!~><~

    看了我也好想哭呢........



    愿泉水姐姐一路好走~

    回覆刪除
  15. 天阿

    看你寫我才知道......

    真感傷

    回覆刪除
  16. Dear 麼~

    ^^謝謝妮~

    我會的喔~~

    昨天是泉水姐的追思會~

    有4萬人去~好感動~~

    雖然還是忍不住留下淚~

    把眼淚化作力量了^^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

    我一切都好唷~

    也一直都在:)

    呵...在找中^^"

    還不錯囉~嘻^^





    Dear shirley~

    ^^多謝哩~

    我會加油!!!

    昨天去買了泉水姐最後的作品~

    她每首歌我都愛>////<

    等我分享更多泉水姐的好歌唷!!





    Dear Sophia~

    我也是在BBS看到滴~

    看到時~差點昏倒@@

    太不敢相信了~~~~

    最近我好像有夢到泉水姐耶~

    有點模糊的夢><





    Dear 阿超~

    對啊^^

    泉水姐是日本女歌手紀錄保持人~

    之後也許會被追上~

    但我心中永遠第一~也是唯一:)

    ^^有空可以聽聽她的歌唷~會愛上!!





    Dear 蘿莉~

    謝謝妮唷^^

    很感動有泥們大家~

    雖然好久沒更新好久沒逛泥們的網誌~

    一直都在~等我唷^^





    Dear 麻球~

    謝謝^^

    泉水姐的事~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還是好想念好想念:)





    Dear Ling~

    謝謝妮內~

    我心情好多了^^

    剛知道消息時~

    常常聽著泉水姐的歌流淚..

    雖不捨但會珍惜這些美好:)

    回覆刪除
  17.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唷~~(抱)

    我好多囉~~~啾*

    對啊~泉水姐只是去另一個國度旅行~

    ^^很想念她~~

    發現泉水姐一直守護著我們唷~

    感受到了:)

    所以我也要加油了~呵~

    謝謝妮唷~好溫暖~~^^





    Dear 開心果~

    好的BABY:)

    謝謝~啾***

    我會加油唷!!!

    抱歉我好久沒出現了~

    其實一直都在^^"

    我也想妮~~~~~

    謝謝BABY^///^





    Dear Sophiee~

    謝謝妮^^

    我心情有好多囉~

    換個角度想~要加油了!!





    Dear bleeder~

    看到妮寫的那篇~

    我也不知不覺有些悲傷...

    泉水姐帶給我們太多回憶...

    太多好聽的音樂...永遠都是她的歌迷~

    ^^

    昨天是泉水姐的追思會~~

    之後會出幾張精選輯喔~~

    還有追思演唱會~~

    我想~大家都很想念泉水姐:)





    Dear KIM~

    對啊~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

    ^^





    Dear 紫魚~

    BABY謝謝^^

    呵...好感動~

    我有好多囉~~

    別擔心呢^^





    Dear 伊薇安~

    BABY不哭哭唷~

    其實我現在只要看有關泉水姐的影片~

    都會哭~心裡是平靜的~~

    謝謝BABY唷~一起祝福泉水姐:)





    Dear May~

    嗯嗯><

    真的是很震驚的消息~

    才發現...泉水姐是那麼無可取代~~

    回覆刪除
  18. 上個月的精選好聽~~

    還有付贈月曆

    再幾個小時就是泉水姐的生日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