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聰有餅@7/30

07/07/30

♡偷安全帽的缺德鬼 你會良心不安`・з´・

♡很快的八月要來了≡ε=

♡去看眼科 又長針眼 吃藥擦藥要快快好起來!!

♡前年夏天長了三次 還開過刀 印象深刻-ω-

♡好喜歡吃沙拉呀 下次來寫分享文=^‥^=

♡好幸福 知道有泥們陪著我支持我 那就夠了・∀・

。+゚☆゚+。Y⌒Y⌒Y。+゚☆゚+。Y⌒Y⌒Y。+゚☆゚+。ヾ(*´ω`*)ノ゙タライマァ♪











07/07/20

♡老哥生日快樂 願你天天開心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收到閒妻寄來的清境明信片 謝謝 好溫暖∩_∩

♡昨天凌晨00:50 自己踩到37萬人次

♡感動感謝有泥們 謝謝來逛我們網誌的每一個人♥(。→v←。)♥







♡收到背心了 天吶 好喜歡啊>∀<

♡最近擺脫不了黑眼圈_ _|||

♡網誌放歌囉 L⇔R的KNOCKIN'ON YOUR DOOR 1995年的作品

♡是江口洋介.鈴木杏樹.武田真治主演的"給我們愛吧"(僕らに愛を)主題曲

♡很可愛的歌 很可愛的日劇 聽到歌都會想到一些片段

♡聽著聽著會有好心情唷 希望泥們會喜歡 ̄ε ̄

♡話說我真的愛80.90年代的日本歌 很念舊 呵呵:P











I'm knockin'on your door

いつもすぐせめぎ合う lonely

You'r nothing but a girl

君だけの夢に出逢いたい





そう 何が変わってゆくだろう

そう 何を見つめていただろう

コインで占った 明日を生きてく

それが僕の自由さ






I'm knockin'on your door

続かずに投げ出した Diary

暮れかけてく街並みに 君を探してる

抱きしめた痛みから 僕が解き放たれなくても

今言える言葉は Just say I love you






そう 何を言いたかっただろう

そう 何を信じていただろう

眠れない夜には 時計はいらない

それが僕の出した答えさ






I'm knockin'on your door

いつかすぐ溶け込むさ Harmony

かすれている歌声で 君に呼びかけて

願いごとのすべてが うまく行くとは思わないけれど

今言える言葉は Just say I want you






I'm knockin'on your door

いつかすぐ笑えるさ アイロニー

気にしないで口笛で かわしてごらんよ

あたりまえのルールに 君が傷つくことがあっても

今言える言葉は Just sai I love you









07/07/18

♡很讚的店 下次再去吃〃∇〃

♡期待好姐妹的約會^-^

♡唱歌癮又發作了XD

♡富士月九 真央主演"First Kiss"

♡爆正的!!愛這種甜美打扮







♡放一下新照 呵呵

♡在漢神北海道物產展 吃了好多

♡寶貝吃的是十勝紅豆銅鑼燒^^

♡好久沒用相機拍照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P

♡發現我頭毛變長了嗎 想剪了><









♡前幾天打翻水 鍵盤被我弄壞= =

♡四年了 奶奶 願妮在那裡一切都好:)


♡寶貝 泥的心意我都知道 謝謝泥

♡交響情人夢要拍新春特別篇 期待2008:)

♡歐耶 就等貨到>∀<

♡GLAY好讚好讚! 改天要來寫文・ω・










07/07/09

♡親愛的朋友 讓泥們擔心囉・-・

♡經過了一些事 悲傷的時間也有一星期了

♡終於恢復開心心情 我會加油的 ̄ω ̄

♡謝謝我的寶貝好姐妹和寶貝網友 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小聰頭

♡開開心心 牽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ω^

♡吃了三年的火鍋店 這天吃到一半突然停電

♡變成燭光晚餐也挺浪漫 可是好熱喔...吃不下去-ω-

♡太勁爆了 這不是我XD

♡很愛逛Y拍賣 上癮了哈哈!

♡有的店家有到小7取貨服務 我愛^▽^

♡我的寶貝好姐妹馨儀,小蘋果兒,靖

♡謝謝妮們聽我說了好多 陪著我 我好感動

♡因要改信箱 等無名認證信寄三封等了三天@@

♡又是約會日 寶貝 我好期待ゝω・

♡芊穗家冰Q銅鑼燒好吃唷 謝謝我的好網友Sophia好康道相報^_^

♡期待哈特波特和變形金剛 嘻

♡日片好多也超期待 HERO大概10月上映 台灣大概晚三個月:P

♡很沒禮貌耶 可不可以不要擅自加MSN 我又沒同意= =

♡快發文了 等我唷 啾***









07/07/03

♡關了半天的無名 抱歉大家 ヾ(;→㉨←)ノ

♡這幾天心情很差 忍不住就關了´_`

♡不論遇到什麼挫折 我都會加油・ω・

♡謝謝寶貝小聰頭給我的黑師傅捲心酥^^

♡寶貝 我知道泥很愛我

♡我們要開開心心走下去∩.∩









07/06/29

♡最近狂愛比菲多 兩天喝一次對腸胃不錯:)

♡重新愛上珍奶 私心只愛50嵐 偶而嘴饞就買來喝ゝ∀・

♡終於會綁小包包頭 寶貝馨儀3Q ^ω^

♡買了DJ的書 超興奮! 準備好好研究XD

♡這陣子好多日劇都好好看! 看了兩次的愛情慢舞 真的好喜歡小深喔>w<

♡美味求婚很可愛 小出挺耐看 呵

♡女人心機 有時看了會冒冷汗^^"

♡十年前看了松下由樹演的夏日情書 印象深刻

♡與女人心機 截然不同的角色 但都詮釋的很棒!

♡愛上恐龍妹裡的村上知子 覺得比在黃金傳說更可愛^^

♡美幸的爸爸不捨掉眼淚那一幕 我也哭的唏哩嘩啦TωT

♡最近常爆肝 一個月唱了三次歌 ̄ω ̄v

♡這陣子跟好多朋友相聚 聯絡

♡還有即將見面的朋友 好開心^∇^

♡甲狀腺亢進 難怪最近總是很嗨 ̄‐ ̄

♡吃藥治療中 加油! 謝謝寶貝小聰頭與寶貝姐妹的關心≧ε≦

♡不知是不是這樣 才變得很少發文呢

♡這陣子發文鮮少 也很少逛網誌

♡小餅乾一直都在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唷

♡要等我喔^^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啾***









07/04/20

*明天還要上班,好想好想好休息(淚)

*最近準備買的東西一大卡車,瘋狂增加中XD

*晚上老哥也要用電腦,寫文和回留言要等到週末吧,唆哩:P

*前幾天跟小聰頭一起去剪髮,我頭髮剪短好多,小聰頭說很心疼^^"

*剛開始小不習慣,但不久就好喜歡新髮型^_^
 
*我終於有瀏海了~~(感動><)

*放一張上班前的照片,希望泥們別嚇到,哈哈^^

*早上七點多,淡妝的我,很囧,眼睛還沒打開,恍神.....











07/04/11


*一起忙碌好開心 一起努力好開心:)



*昨晚跟寶貝小聰頭在M整理資料時 有兩個可愛小女孩 跑來跟我說話

*真的好可愛 跟我說要去溜滑梯了^^

*自拍時也把兩個小寶貝拍進去了^^



*今天緯來要播華麗的一族了 歐耶=v=



*謝謝北鼻們的關心 我都有放在心裡唷:)



*好多痘子啊= = 拜託泥們快點消好嗎?!

*有一種曙光乍現的感覺



*趕資料中 呼~~

*偶又改版面了^^"









07/03/15



*早上七點就起來,真難得:P

 連線速度爆快滴!



*陪媽媽去早市,悶悶悶,擠擠擠。



*一整天天氣都爆熱,好悶喔,

 休息一下,睡到一半差點中暑= =



*大塚愛的戀愛寫真怎麼那麼好聽!

 以前都沒有注意聽@@ 配上歌詞,

 真的很感動吶~期待去看電影:)



*我好像很愛改相本版面^^"

 這次改的還蠻喜歡~~



 








81 則留言:

  1. 小餅乾:



    這是日劇宅女版的生活寫照嗎?

    好羨慕的呀

    我也好想這麼做:P



    哈特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的文,知道妳一切都不錯..^^

    知道妳有在,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3. 看到我的訂閱更新,就跑來晃晃!

    慢舞和美味求婚我也有看,

    覺得慢舞真的好慢啊囧rz

    美味求婚的小出好可愛^^"

    怎麼樣都很難把他跟小真澄連在一起呢…

    接著一起期待「向牛許願」吧!



    記得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保重!

    by Sophia

    回覆刪除
  4. 小女兒是邊看"女人心機",邊碎碎唸...

    呵~~~會不會太早讓她明白,

    真實的人生呀^______^

    回覆刪除
  5. 年輕~

    才有爆肝的本錢啊

    哈哈^^

    回覆刪除
  6. 比鼻~~~~~~

    是找到新工作了吗?

    看了留言知道你的健康情况,

    拜托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哟!

    定时吃药哦!!!

    你知道我一直都会想念你的哦^^

    希望比鼻一切顺利~开心过哟!

    *啾*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呀

    加油喔

    小餅乾是本來就白

    還是最近精神不好啊

    真的要好好保重啊寶貝

    回覆刪除
  8. 說到珍奶,

    雖知熱量高,

    但每格一段時間就想回味一下,

    50嵐真的好喝。



    貓老大

    回覆刪除
  9. 親愛滴小餅乾:

    我也好想妳喔

    身體有沒有好點呢?

    要記得按時吃藥喔



    噗~我也很愛五十嵐的珍奶呢

    好好喝喔~超好喝

    不過最近正在減肥

    不能喝~嗚~~痛苦吶XD



    對了對了~一直要跟你說

    上次你問我的年底秘密計劃

    忙到忘了跟小餅乾講~拍謝吶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計劃十二月會去京都自由行

    如果確定的話~再跟小餅乾講喔^_^



    *蘋果*

    回覆刪除
  10. 五十葻的珍奶不錯喝,

    但我覺得便便屋的也不賴哦。

    不過最好別常常喝,不然胖的程度也會讓人吃驚 哈。



    阿超

    回覆刪除
  11. 加油啊~

    開開心心的才像你哦^^

    回覆刪除
  12. 淑慧

    多喝水對身體的新陳代謝及不熬夜對身體都是有幫助於

    豆豆消除喔~^__^

    多多照顧自己唷~

    看到又有你的新文章我馬上就來看和留言 快成為你的忠實影迷阿~



    日劇真的很好看 之前有再看現在很少看

      

    哈 最近有什麼不錯的日劇 我也想看



    好好找到工作了 目前還沒找到的我 擔憂中>"<

    你要加油唷~希望聚會那天可以見到你 看到你的豆豆消失囉~

    豆豆會很快遠離你的~

    回覆刪除
  13. 好一陣子沒看到小餅乾了,

    來看看你喔!

    希望你心情一直很愉快^^





    盒子

    回覆刪除
  14. 閒妻媽咪也來幫妳,加加油~~~

    回覆刪除
  15. Dear 小餅乾

    那天發現你關站,很擔心呢!

    想留言給你,結果留言版也關了…

    嚇我一跳,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振作起來,設法讓自己開心喔!

    加油!

    by Sophia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要加油喔!(吃了黑師傅心情應該好多了吧!):P

    回覆刪除
  17. 小餅乾又回來了~!!!

    很開心看到妳PO文了~

    加油加油加油!!

    讓心情亮起來!!!! ^ ^

    回覆刪除
  18. 終於又發新文了...

    準備要來電話通輯了呢~

    回覆刪除
  19. St3lLaB3rRY开心果2007年7月6日 凌晨1:08

    因为无名还没能登入,

    所以暂时在这里写了新文章,

    http://stellatlb.blogs.friendster.com/stellas_/2007/07

    /post_1.html

    到这里留言吧~不过不会一直更新,

    有另外写新的会再另行通知哦!

    谢谢~~~

    回覆刪除
  20. 加油ㄋㄟ

    很少看妳PO文

    可以看到妳的近況讓人放心了點

    身體健康很重要哦!

    起居生活要規律

    回覆刪除
  21. 小餅乾,好久沒來你這走走,

    原來你已經偷寫了那麼多...哈哈

    還發生那麼多事....

    不管怎樣,都要好好加油喔...

    這年頭要生活真是越來越辛苦了 囧"

    回覆刪除
  22. 好久不見了嘿~

    一起加油吧!



    也等你發文哦^___^

    回覆刪除
  23. 小餅乾好久沒來,

    看到你還是活力四射,

    青春可愛,

    謝謝妳,

    感染了你的活力^^

    回覆刪除
  24. 比鼻~~~

    一切都能顺利渡过,

    要加油哦!!!

    我等更改信箱等了一星期呢~

    还好最后有补上我的金卡期限,

    不然啊。。。^$%$#$#!@*!呵呵XD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

    加油~

    總有好事會發生.

    回覆刪除
  26. 好久沒看到你出現,

    就來看看你囉!

    回覆刪除
  27. 北鼻,最近我家网络也一直没有弄好!>"<

    所以没来看你!

    今天终于能够上网了!^^



    看到你写了新文章~ 真开心!♡

    回覆刪除
  28. 來看看小餅乾,

    要每天快樂喔!





    盒子

    回覆刪除
  29. Dear 哈特~

    哈哈對啊~

    我蠻像宅女的XD

    宅女有時也想出去玩:P





    Dear candy~

    ^^謝謝妮喔~

    一直關心我~感動呢~

    對啊~小餅乾一直都在~

    但也一直懶@@





    Dear Sophia~

    呵呵謝謝妮來看^^

    慢舞真的很慢~但感覺很舒服~

    像Orange Days的清新感^^

    蠻愛這種風格的..呵~

    真的耶~跟真澄很不像XD

    向牛許願裡~好像玉山較亮眼厚^^"

    謝謝妮~我會的^^





    Dear 閒妻~

    真的啊~

    呵呵^^

    雖然是真實人生寫照~

    用輕鬆的心去觀賞也不錯^^





    Dear Sofia~

    謝謝內^^

    但最近啊~

    覺得年輕這字眼~

    離我越來越遠了~~(泣)





    Dear 開心果~

    BABY我會加油^^

    好的~我會的~

    謝謝妮~啾***

    覺得身體狀況有好多了喔~

    我也一直想念著妮們啊^^

    謝謝貼心的妮^^





    Dear 寶寶玲~

    哈~我也不知耶~

    精神不好時~

    好像就會蒼白@@

    謝謝妮喔~~^///^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Dear 喵老大~

    哈哈~

    對啊我也是^^

    有時喝都覺得好膩喔~

    但下次還是照買XD

    回覆刪除
  30. Dear 蘿莉~

    好滴~:)

    謝謝妮~

    我會的~啾***





    Dear 悄悄話~

    想妮想妮:)

    身體感覺有好多了呢~

    月底要去複診囉~

    謝謝妮~我會的^^

    前陣子心情不好~狂瘦~

    現在喝五十嵐~又胖回來@@

    哇啊~太棒了耶^^





    Dear 阿超~

    便便屋嗎??

    這裡不知有沒有耶~

    很少注意其他店家~哈:P

    呵呵~的確如此~

    熱量爆高= =





    Dear Sofia~

    好喔~

    謝謝妮^^

    最近有充滿元氣唷^^





    Dear 盒子~

    呵呵~不好意思~

    這陣子很少出沒^^"

    謝謝妮喔~~

    泥們大家都讓我好感動:)

    我會開心唷!!





    Dear 閒妻~

    謝謝啊~^^

    啾~~~~*

    我會加加油的!!!





    Dear 娜~

    謝謝耶~

    好開心~

    但真的過獎了~^^

    我會加油喔~





    Dear Sophia~

    謝謝妮喔~~

    讓妮擔心了~

    SORRY~~><

    那時真的很想關站~

    忍不住就關了~

    現在雨過天晴囉~

    很珍惜...也感到很幸福~

    我有開心唷:)





    Dear Ling~

    謝謝妮~

    好窩心呢~~^^

    呵呵~

    我還沒吃耶XD

    回覆刪除
  31. Dear 兔子~

    呵呵~

    謝謝有泥們~

    我好感動^^

    我要加油了~~

    最近心情還不錯喔~

    願大家都開開心心!!





    Dear 瑪小達~

    呵呵~

    還好我有識相~

    有發文了:P





    Dear 開心果~

    BABY~收到!!

    無名那陣子真的很怪~

    超不方便厚><





    Dear camay~

    對啊~真的超少PO~

    讓泥們擔心囉~~

    最近還不錯喔~~

    對啊~生活起居真的很重要呢~





    Dear 蘿莉~

    好喔~~^^

    謝謝妮一直關心我:)

    啾~*





    Dear 史丹汀~

    好久不見耶^^~

    其實我也寫不多啊~

    都是小日記~

    真的很懶耶~哈~:P

    上半年真的發生不少事><

    我會加油的~謝謝泥~

    泥也加油喔!!!!





    Dear etbaby~

    是啊~

    呵呵^^

    最近看妮PO好多文喔~

    謝謝妮~一起加油^^





    Dear 小氣媽~

    好久不見^^

    呵呵有嗎~~

    我也要謝謝妮~~~~

    妮開心我也開心~

    ^^

    回覆刪除
  32. Dear 開心果~

    ^^BABY謝謝~

    有泥們的陪伴~

    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等了一星期啊~好久...@@

    對啊~太好了呢^^





    Dear janee~

    謝謝^^

    我會的~~

    最近不少好事^^





    Dear 麗~

    收到!!!

    ^^到時會去逛喔~





    Dear 鈴姐姐~

    謝謝^^

    我會加油~

    身體也會保重的~





    Dear joann~

    對啊~好久沒出現了:P

    謝謝妮喔~

    最近都寫小日記慢慢復出:D





    Dear 伊薇安~

    BABY~看到妮真好!

    網路沒有弄好啊~

    會不方便耶~><

    弄好了太好了^^

    謝謝BABY唷~~





    Dear 盒子~

    謝謝妮~~^^

    我會的喔~~~

    雖然有時睡不好~

    心情還不錯^^





    Dear 蘿莉~

    呵呵^^

    之前想到的~

    旁邊的連結也有聰有餅喔XD

    希望泥們會喜歡^^

    回覆刪除
  33. 那位女星真的很甜美、超漂亮的哦。



    阿超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好掛念你啊

    看著你開心樣子真的令我們也安心了

    你要加油啊

    不要再離開我們這麼久啊

    看你每一天的生活

    好充實而且好浪漫

    祝福你們永遠都開心快樂

    他是你身邊最愛的人

    回覆刪除
  35. 半夜看到有北海道的食物

    還有好吃的十勝紅豆

    肚子快要餓扁拉!!>___<

    不過

    小餅乾的髮型粉好看呀

    一定要剪掉嗎~*^^*

    有點兒替妮捨不得咧:D



    美美的小餅乾跟甜美人兒一樣

    正呦^O^

    回覆刪除
  36. 不曉得你是因為心情不好才關版

    還以為你是在用功或忙碌中...

    希望現在一切都解決了~



    小餅乾恢復笑容真的很CUTE唷!

    加油加油~

    ^0^



    Sophiee

    回覆刪除
  37. 好久不見囉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持續開心唷

    回覆刪除
  38. 嗯...我不要只看簡記

    要看小餅乾大篇大篇的記事^3^

    回覆刪除
  39. First Kiss我也想看!

    聽說伊藤和井上假戲真作,是真的嗎XD

    小餅乾頭髮留長了,你也有小自然捲(跟我一樣)

    改燙捲換個造型如何?

    我夏天一過就要去燙個大捲~~~

    by Sophia

    回覆刪除
  40. 希望小餅乾

    一切都好喔



    哈特

    回覆刪除
  41. 小餅乾~

    妳這麼久沒露臉,

    一下子交代一堆事@_@


    回覆刪除
  42. 哈囉~!!

    我又來看妳了~

    最近好嗎??



    哇~人氣超旺的~!!!

    當然要祝小餅乾的網誌人氣沖沖沖!!!!! ^ ^

    回覆刪除
  43. 夏天吃沙拉

    真的很清爽

    回覆刪除
  44. 最近好嗎?

    夏天就是要開心吃沙拉呀

    呵呵~祝你開心喔 :)



    娜兒

    回覆刪除
  45. 對...8月真的快來了...好快...

    回覆刪除
  46. 我也長過針眼,也開過刀

    覺得好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小餅乾要小心照顧

    別再復發唷~~

    ^____^





    Sophiee

    回覆刪除
  47. 北鼻の生活还是那么精彩丫!^^

    新版面很好看唷~♡

    回覆刪除
  48. 針眼真的很麻煩耶

    偷安全帽真可惡耶

    回覆刪除
  49. 希望小餅乾最近也過的愉快唷 嘻。



    阿超

    回覆刪除
  50. Dear 阿超~

    對啊~~

    我好喜歡她呢~

    杉菜越來越成熟了:D





    Dear shirley~

    謝謝~好感動^^

    讓妮們擔心了~不好意思:P

    呵呵~

    我看似消失~

    一直都在呢:P

    只是常沒勁PO文..呵~

    因為有泥們..我好開心^^

    謝謝妮啊~~(羞)





    Dear anego~

    呵呵^////^

    但吃起來感覺就是有點怪~

    (還嫌哩~呵:P)

    如果能親自去北海道吃~

    就更好拉^++++^

    晚上看吃的更容易肚肚餓厚~

    我也是:P

    呵呵~可能明天就會剪了~

    覺得短髮時頭髮留的挺快的~

    到時應該會再留長^^

    不要捨不得咩...啾~

    謝謝妮啊~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Dear Sophiee~

    抱歉內~讓妮擔心囉~

    主要是心情的關係:)

    日檢也不知不覺接近了>"<

    現在一切都沒事了~

    呼呼~也調整好心情~~

    加油繼續往前走^^

    呵呵~^^

    真的感激有泥們貼心關懷~

    謝謝拉~我覺得那張照片笑的好傻呢~

    黑輪又很明顯@@





    Dear 娜兒~

    呵呵真的好久不見~

    我太懶散了...

    反省中...= =

    謝謝妮唷~最近還不錯~

    大家都要開心^^





    Dear 麼~

    呵呵~

    害羞內~~^///^

    謝謝妮支持啊~

    我真的該來寫大篇記事了:D

    回覆刪除
  51. Dear Sophia~

    呵呵~

    聽妮說我才知耶~

    假戲真做啊~~~

    比較喜歡道明寺跟杉菜耶...XD

    妮也有嗎?我超捲耶:P

    呵呵~之後也許會燙也說不定~

    目前要剪短囉~





    Dear 哈特~

    謝謝啊~

    ^^

    最近還不錯~~嘻~





    Dear tango~

    哈哈~:P

    歹勢拉~~

    想說寫日記不錯~

    就寫了一堆XD





    Dear 兔子~

    ^^謝謝喔~

    最近還不錯~

    我還需多加油呢~

    感動哩~~~~^^





    Dear 蘿莉~

    真的呢^^

    而且胃口都變好了~

    好好吃啊^^





    Dear 娜兒~

    最近還不錯喔^^

    謝謝~~^^

    吃沙拉很開心!!!

    妮也要開心^^





    Dear 麼~

    對啊..已經來了呢~

    呵呵^^

    一起加油!!!





    Dear Sophiee~

    原來我們同病相憐~

    ^^"

    前年我好像是亂揉眼睛才長@@

    這次是戴隱形眼鏡~加上晚睡~

    抵抗力變差~細菌感染了= =

    我有好多囉~謝謝妮^___^

    會多注意滴~





    Dear 伊薇安~

    呵~BABY^^

    好久不見啊~

    我那時還沒換版面耶~

    今天倒是換了~~呵~^^

    BABY也很充實生活喔~





    Dear 精靈貓~

    對啊><

    最近都大素顏..呵~

    謝謝妮跟我一起罵缺德鬼^^





    Dear 阿超~

    謝謝^^

    最近還不錯啦~ 

    回覆刪除
  52. 妳把一個月份的都一起寫喔

    要說你偷懶還是?

    八月的咧?



    最近的妳過的還ok吧~

    回覆刪除
  53. 小餅乾要好好照顧眼睛哦~

    喝多點水好好休息~ ^ ^



    希望針眼可以快快痊癒~

    惡魔退散!!!!!!!!!!!!!!!!!!!!

    回覆刪除
  54. 玟玟來囉

    父親節快樂喲!!



    ㄚ玄網誌新增了兩篇網誌喲!!

    這禮拜主打嫷嫷ㄟ紅田嬰&思鄉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都歡迎您留下寶貴的意見喲!!

    很感謝您的留言^^

    回覆刪除
  55. 小餅乾…那本團購美食好看嗎?

    有點想買,可是又怕浪費錢XD

    值不值得買呀?

    by Sophia

    回覆刪除
  56. 感謝小餅干ㄉ支持與鼓勵ㄋㄟ~^^



    ㄚ玄漫畫店在PIXNET開ㄌ分店~



    那邊ㄉ音質與效果比無名好很多~



    歡迎好友有空去逛逛~捧個場~^^



    ㄚ玄會找時間親自回話ㄛ~哈哈~網址是~



    http://blog.pixnet.net/aa75761



    最近ㄚ玄身體須要好好保養~沒能常來逛~



    請多包涵ㄋㄟ~也請繼續支持與鼓勵~感恩~^^



    ㄚ玄祝福你~@_@

    回覆刪除
  57. 小餅乾~

    好開心看見你再次出現在我家哦~

    有空記得來晃 ^^



    網綕密碼 --- 1nt3GritY

    回覆刪除
  58. 小餅乾兒~

    ~~來看看妳啦~

    針眼好點了嗎

    我之前也有段時間一直長針眼~

    醫生說是免疫力不夠喔~~

    要好好休息(不可以熬夜)~乖喔~~~

    回覆刪除
  59. 好久不見~SORRY最近忙於兼差

    話說我以前也被偷過安全帽

    還連我前面的行李箱蓋一起扯斷

    不過可能是我們的車看起來太舊啦~呵呵

    聰有餅~好適合唷

    羨慕^////^

    回覆刪除
  60. Dear 瑪小達~

    哈..對壓...

    都在寫小日記XD

    算偷懶吧XD

    汗...

    最近過的還可以哩~

    ^^謝拉~





    Dear 兔子~

    ^^謝謝BABY唷~

    有妮們的祝福~

    針眼好多囉~~

    ^^啾~*





    Dear 玟玟~

    父親節快樂唷~

    妮好用心^^

    我有去看喔~

    兩首歌都讚啊~

    再接再厲喔~加油^^





    Dear Sophia~

    親愛的^^

    還不錯看唷~

    看了會流不停口水唷~XD

    覺得值得買耶~





    Dear 悄悄話~

    呵呵~

    ^^OKOK~

    有空來去逛~





    Dear 悄悄話~

    ^^謝謝~

    我也很開心看到妮唷~

    OK唷^^





    Dear Tina~

    謝謝唷~

    ^^針眼好多了~

    呼呼~~:P

    醫生也是這麼跟我說耶~

    一模一樣~呵呵XD

    我會乖喔^^





    Dear May~

    ^^好久不見~

    看到妮出現很開心啊~

    天吶...超缺德的!!

    現在都會把安全帽放車裡了^^"

    哈~謝謝拉~^////^

    回覆刪除
  61. 我家阿佛只要安全帽不放進機車裡

    就一定會被偷走,也被偷兩次了

    科技大廠還會發生這種事,真糟糕

    回覆刪除
  62. Dear 小餅乾

    送密碼來啦

    那篇10年密碼是buboo



    以後如果在pixnet鎖文的密碼都是319+喔

    因為搬去pixnet所以很多無名好友沒帳號..

    只好先用鎖密碼的方式囉

    回覆刪除
  63. 让我耳目一新的感觉

    因为小饼干换上新版面了 ^O^

    BABY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啾+拥抱

    新版面有很多很多的爱哟~ >O< 加油!!

    回覆刪除
  64. ㄚ玄來謝謝小餅干ㄛ~^^



    哈哈~要快樂ㄋㄟ~@_@

    回覆刪除
  65. 偷安全帽的人到處都有,

    有時候我會把安全帽隨手放在坐墊上,

    現在想想真的不安全。



    貓老大

    回覆刪除
  66. 星野7號要開,

    你有打算去排Burberry絲巾嗎XD

    by Sophia

    回覆刪除
  67. Dear 拿鐵~

    真的嗎?

    好誇張@@

    偷東西的人~

    真的好缺德喔\_/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拉~

    啾***收到!!





    Dear ellell~

    呵呵~~

    很開心BABY注意到了~

    也換一陣子了XD

    希望妮會喜歡:)

    呵呵~好的我會的~~

    謝謝妮~謝謝泥們的愛^///^





    Dear 丫玄~

    哈~~^^

    不客氣囉~~

    好喔~快樂快樂^^





    Dear 喵老大~

    真的厚~~~

    那些人~很夭受= =

    對啊~還是放車子裡比較好~

    但停在家外面時~

    還是拿到家裡放比較好內~:P





    Dear Sophia~

    呵呵~~~

    ^^有時間我會去排吧~

    但會一堆人吧XD

    回覆刪除
  68. 來看一下小餅乾~~還在忙嗎~~^^

    回覆刪除
  69. 小餅乾:



    要注意身體唷~



    ^_^

    回覆刪除
  70. 哈囉哈囉哈囉 ^++++^



    娜兒

    回覆刪除
  71. Dear Tina~

    謝謝妮唷~

    啾~~~:)

    最近還好囉~~呵~





    Dear Sophiee~

    ^^謝謝妮~

    我會的~呵~

    妮也是喔~





    Dear 娜兒~

    呵呵妮真可愛~^^

    哈囉哈囉~~:)

    回覆刪除
  72. ^_^小餅乾的生活還是這麼的有趣,可愛呢

    淡妝的小餅乾好氣質阿~~~~

    回覆刪除
  73. Dear 麻球~

    謝謝麻球球~^^

    好開心好害羞快飛上天了!!

    呵呵~~

    我終於生出一篇了!!





    Dear 麼麼麼~~

    矮唷~歹勢咩~~

    人家終於生出一篇了XD

    嘻嘻~~~

    回覆刪除
  74. 您好 我很喜歡這首歌 你可不可以傳檔給我'mp3 謝謝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