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sweet

上週日是初次看婚紗的日子,如此重要時分,有另一半,還有好姐妹,及好友夫妻相陪,舒緩了些微的緊繃情緒(((是有多緊張啊....看了不少婚紗,有的是理想中的,感覺不差,下次想來試穿,也想再多逛幾間再決定。






接著我們就去唱歌(((咦
謝謝空出時間,謝謝一路一直陪著我,很多喜怒哀樂都願意傾聽,總是替我著想,總是叫我別客氣,我的純真好姐妹,還要包容有時小任性的我,噗哈,見到妳真好,一起度過這麼久的時間,很充實(((笑












反正就是很歡樂,然後感覺時間也過太快了吧,嗚嗚,明天又要早起打拼...不過,有動力了,因為已經充好電了(((笑 那麼,我的約定就先說好了,啾:)






2 則留言:

  1. 小餅乾的理想婚紗類型是怎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ffy,比較偏愛韓風的,典雅系,有一些蕾絲點綴的風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