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酷暑的最近

悶熱到無法無天的天氣,同時也換了很悶熱的新制服..(((汗 慶幸的是心情還保持得挺不錯,隨遇而安,忙碌即是幸福,找到讓自己開心的小事,想起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事物,便覺得感激而滿足;唯一不足的是睡眠,成了走到那睡到那,一開工就清醒無比的習慣XD


很開心一直鼓舞和保持聯絡的老友們,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愛妳們~~(((Kisses 下班還有好多事要忙要準備,有時覺得真的快喘不過氣來了,謝謝你體諒我支持我包容我,我的另一半:)


半夜爬起來看世足真的很瘋狂是不?尤其看完不到一小時就要上工,這心情XDD 但一起瘋事情的感覺真的很好!最近終於陪你去看久違的電影,不說不代表不想看啊,親愛的你應該明瞭,嘻嘻,很開心看到你開心:)


1 則留言:

  1. 你們最後看了什麼電影?

    全城也在看世足, 4年一次, 捱夜也是值得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