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On your day...

週日的美好響宴仍歷歷在目。




布登小鎮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
07-3501312







其實這天是寶貝生日:)


大膽如我,前一晚才找好吃什麼餐廳說,其實當下無頭緒一直皮皮挫啊,最後決定放手一搏,也因此成就了這美好一晚呢(((笑

好像要穿正式一點吼...。






我們的座位是最裡面,很像庭園。很幸運被安排在這裡,可能是有訂位的關係。














頭上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天氣,剛好在下雨,也別有氣氛,不刺眼的燈光,很舒服。









聽了服務生人員的建議,點了一份套餐和單點主餐。首先是前菜,三種起司,由淡到濃,搭配餅乾風格各有千秋。






















期待的燒烤拼盤!光看菜名就想點了)))豬肉很有嚼勁,雞肉很香夠味,菇類也處理的很棒;唯一不能接受就是羊肉,還是怕那騷味,希望下次來能有所調整。











英式炸魚塊和薯條都好好吃,附上麥芽醬,甜甜滋味的很微妙:P















小碗麵。偏硬的口感很得我愛!!!

















焦糖米布丁,無法形容這口感這味道,太特別...(((笑














這天有點涼意,適合來杯熱紅茶:D
















被偷拍了,顆顆,這張感覺不錯XD















寶貝生日快樂,每年都要幫你過,都要一直開開心心度過,不管是生日還是每一天,一轉眼你和我已經度過這麼多有意義的日子,對我而言都是珍貴,有你在身邊就是幸福,祝我親愛的你,有很棒的一年,心想事成,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