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三田♥

對於三田的愛很執著,我倆:)





●140518●
彷彿一刻也不能等,甫知道
三田製麵所高雄也有分店,就在夢時代。真是個震奮人心的好消息!週日美食有著落了!!(((灑花








只是萬萬沒想到,此等待是如此漫長...可能動線的緣故,可能剛開幕的緣故,比起在台北兩次的排隊經驗,最多也等一小時;在高雄分店的兩小時,太漫長...餓到快失去理智,還好有買紅豆餅充飢:P
過陣子比較退燒再來吧,有點嚇到了@@







每次的定番!!此時已經失心瘋我們!要點就點大碗的XDDD









麵條還是一樣彈牙越嚼越香呀!不管吃幾次都覺得當下幸福破表,即使吃到快胃凸(((擦汗
















魚介沾醬讓我從此愛上三田(((沒有之一只有唯一
















炸雞塊也好吃多汁,發現連續沾麵店或烏龍麵店都少不了這一道呢。

















某天寶貝帶回來的爆米花,玉米濃湯口味。配日劇很對味:D

















某天跟我的阿熊♥
生活不苦悶,偶而也想整個人放鬆睡到自然醒,唯有美食能拯救我,和身邊的人情感交流是我最大療癒;只能往前衝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