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夜裡的大東藝術中心




●140302●































這天晚上,略有涼意,吃完啖椒堂的火鍋,突然寶貝提出可以到這兒走走,兩人一直都未曾來過,明明就不遠的地方吶;搭乘捷運橘線大東站即可直達,很是方便。這捷運站會不定時變換顏色,很吸引人目光。






























停好機車,準備走到對面,映入眼簾的是有如熱氣球造型的建築。








變換不同顏色,十分美麗,近看又有被震懾住的感覺。











熱氣球造型下是噴水池,一樣不時變換色彩,在夜裡美極了。深深覺得這個時間點來真是對了,不過想找天來這兒的藝術圖書館逛逛,聽說很特別;還有演藝廳,不時就有展覽,高雄市民真的很幸福呢...。此次只是簡單走訪,空間真的很舒服呢!多那之咖啡店在這有駐點,更喜歡這裡分店的風格,喝咖啡嘗甜點好像更享受了!

























此張照片只是想表達,遠方的高樓,好似一根根點了火的火柴排成一列啊,雖然照片看不出來,拍不出來~(((嗚! 但聰有餅表示真的很像啦,噗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