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家有喜事●





●140228●














哥哥文定的這天,選在很特別的日子!恭喜呀!看到找到幸福歸宿的哥哥,心裡感到很欣慰。感激這天前來幫忙和參與的親友,還有寶貝:) 首圖是阿姨自己插的盆花,很有新婚的粉嫩感吧~還有大姨一家人提到早及幫忙張羅,時間一度有些緊迫吶(((擦汗 


























在新家陽台,拍了張很威的照片(((笑 拜別父母的照片看了就很有感觸...



















我很哥哥,又要說很像了嗎?!(((笑 希望你和嫂嫂甜蜜過生活,互相扶持包容體諒。媽媽這天妝容很豔麗呵呵,還有寶貝的爸媽也來了,好熱鬧啊。

























可愛的姪女也陪我們一起收禮金,嘻~這次終於開始聊了起來,真的很可愛呢,我倆都是慢熟但內心熱情的人吧;明明就很忙,還不忘跟來個今日穿搭,噗~~!






謝謝寶貝陪伴,還有幫忙很多很多~~。這天也辛苦你了。很多照片都拍的好匆忙喔!很喜歡的兩張:) 有點不聽使喚的頭毛,其他一切都還OK,呵呵,很愛我的小白洋裝和小藍鞋鞋,今天比較人模人樣一點哈哈哈。回家整理時都已經是傍晚五點!最後祝哥哥嫂嫂蜜月愉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