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向宇宙下訂單

是件小事,不足以拿來說嘴,按捺不住很想分享這喜悅的心。某天我許了個小心願,也就是向宇宙下訂單,秘密這本書有提到,之前閱畢立馬實踐,神奇的實現了;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很微小,需要一點好運,感謝上天,在我半天班上完課還可以買到香噴噴剛出爐的李氏土司,一直有很想買給親友的念頭吶,對我來說這個並不容買到,畢竟是熱門商品,服務生很專業也很細心,購得的瞬間原本的疲憊都一哄而散了呢:)



























●140216●

一直都是生意這麼好的福記,到底有多久沒來了呢...?這裡有好多回憶,和幾位朋友來過,和寶貝也來好多次,這天不知怎麼地,就到這兒了(((笑 看似淺卻如此深的鍋鍋,吃完是如此撐啊!












除了豬肉鍋和臭臭鍋,清蒸豆腐,臭豆腐以外,酥炸腐皮捲也大推薦,怎麼可以濃郁成這樣!裡面包著玉米粒和洋蔥,沾上店家特製醬汁,就是我們懷念的味道吶。









很多事都嘗試著去做,努力著,即使不上手,不器用,仍告訴自己再接再厲,不去比較公不公平,不羨慕別人只珍惜看重擁有的。:) 不管再累再辛苦再挫折,不忘給自己大大的笑容,為自己加油打氣,感謝周遭對我很好很照顧的妳(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