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平穩的日子●小小的幸福





●140214●














已經是第幾年一起度過呢...數不清了吧,感激那個在我身旁的人一直是你,牽著我的手的人一直是你,照顧我的人一直是你,有太多太多回憶。那個包容著愛生氣的我,容易悲觀的我(苦笑...)



謝謝有你。



初心不變。
:)


所以少不了的要吃好料(((笑 好久好久沒來的小義樓,多了新菜色,一嚐馬上躍升TOP 3了哈哈,他們家把雞肉料理得好美味,又想起以前來這的種種美好,好想要每週都來這報到喔>///< 
























沒對焦好的一張照片,還是不減喜愛,用來代表今日心情(((笑 回家前不知那根筋不對了,突然想喝清玉的翡翠葡萄柚,在這種冷天!!平時養生習慣了,明明都喝熱的耶(((笑 謝謝寶貝,包容我這般任性:)






●140216●

昨日放上幾張試菜照片,沒有詳細說明,果然被誤以為好日子要到了XDD 親友們的厚愛真的很感激耶!!日子依然這般的過,一切就順其自然,就讓我們看下去(((笑 這週開始飯局開始多了,有口福的日子叫人期待,也讓人惶恐哩,說真的,要來慢跑健走了。本週有個小小心願,默默地許下,希望能成真!一想到若能成真,就覺得好幸福喔:) 這樣的日子不也很好,帶給身邊的人幸福,也不忘愛自己;自信是罩門,我真的很需要自信感吶...(((笑 未來的日子,希望正能量多一點,自信感多一點!



今日天氣正好,跟頂樓的花花一起曬暖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