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二訪輕井澤..之後的日子







●140116●

輕井澤。鍋物










其實是無可挑剔的一晚,美好!
三人有時就默默地,認真吃,
有時交雜一些生活碎語,
久違的三人組合捏(((笑



記得自己當時吃的慢,
嘴巴沒停過是真的......
不知是不知後來加快速度,
沒有細嚼慢嚥,
還是天氣變化大,時冷時熱,
沒幾天,腸胃型感冒便來找我!
一開始幾天很嚴重,很久沒這麼悽慘了,
更想哭的是美食都得先暫離我,
現在漸漸好了,感謝照顧關心我的親友們...((心))









●140121●














昨晚去剪頭毛嚕~。
感謝寶貝介紹的留日設計師,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笑
我很喜歡,真的。



前幾天心情低落,
還好不是降到幽谷,
昨晚收到很想念的老友來訊,
給我好多力量:)
想妳,期待一起笑鬧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