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2014●美好開始




●140130● 
_除夕_


先放上我家新成員,
優雅的鬱金香,
是忙完拜拜後,
媽媽於花市購得。












●140125●
_哥訂婚日_









吾家有喜事,從去年就一直著手準備,
大家都忙到快翻過去了,是吧!好辛苦!
內心感觸是...換作是自己,想要一切從簡就好...
一切都很圓滿:)
感謝攝影師為我們拍的這張,很喜歡呢!
媽穿得很粉嫩,嘻。




 


●140126●
_我的燙髮人生初體驗_
說出來不怕你們笑,
事前真的挺緊張,
但又有種期待感~好矛盾!
冷燙真的很方便,頭毛濕時捲度明顯,
吹乾就會有個彎度膨度,
感謝寶貝耐心陪我啊,但我手真的好拙,
目前跟我新髮型培養感情中:P






 


燙完好累,但我知道寶貝更辛苦更累,
又好餓,來巨蛋店跳舞香水,
整個開吃,突然想吃甜的和鹹的咩XD




昨天除夕,也盡孝心給爸媽紅包,
雖然不多,但每年數目都有成長,
覺得很值得也很欣慰,也是自我成長,
能為他們盡一份心意,感到無比幸福,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更好,更努力打拼,
保持正能量,
帶家人到處遊玩是不遠的夢想了:)


新年快樂,我愛的你/妳們,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