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隨寫_131220

結束充分忙碌的一天,
終於捱到下班!
接著就是準備和期待晚上的聚會了!
>///<























說好的Xmas Item,
我好弱只有個小別針,哈哈哈~
大家都好認真準備了呢,
小聲說...人家本來也想買髮箍的:P








策劃好一陣子的慶生,因為有其他原因的關係,
一開始就奉上,讓好姐妹措手不及,哈哈~~
看到妳一直不敢相信的模樣,應該是有感動到吼:)
親愛的,幸福會與妳同在,生日快樂喔。























店家也用心準備了蛋糕,
還有人偶合照,好用心好棒棒!!



























大家一起開都害羞不敢點歌唱歌,
後來就放開了,狂點狂唱,噗...
真的好久好久沒唱歌了,好哈皮!
到底過了幾年我也不敢數,噗!
我的歌出來好慢喔,人家要solo,噗~!










是重頭戲交換禮物抽抽樂!!
唱到忘我差點忘了還有正事要辦XDD
抽到好姐妹用心準備的圍脖,也太多功能!


我的獨照笑得好不正經XDDD
扮醜合照尊重大家我就不放上來囉,呵呵。





















親愛的好姐妹,開心有妳們,
生活上工作上大小事,好多好多的感謝,
一起度過這個寒冬,感到溫暖極了。
其他的姐妹,時間上不能配合,
下次要一起出席喔,期待到那時候的相聚呢(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