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隨寫_131212



131207●Lepain●

















本週實在是很慵懶戰鬥力變弱的一週間,
一切都好,
有趣,溫馨的人事物,是動力,
偶而發發牢騷,耍小脾氣,偶而煩躁不安,
感謝身邊的小天使們包容著這樣的我。(Hugssss)

























本文照片皆是上週五下班後,
和同事夥伴們的午晚茶會:)




首圖很喜歡,
用心佈置的候位區,
莫名的讓人有種尊榮感(?)
























好像是我加點附濃湯的套餐,
先送上的小點,甜甜麵包丁。























































朋友們點的,我們一直沉溺於拍照,
好久沒有部落客上身了哈哈哈!
因為擺盤真的太可愛了,拍起來也可愛(是吧是吧XD)
然後大家就一起分食,這篇我不是主要想寫食記,
就不贅述餐點了,噗~!
























我的!
坦白說一送上來真的有心寒幾十秒...(((烏鴉飛過。。。
怎麼會?真的是照騙!噗~(((已哭!
只好回家又吃泡麵彌補胃的空虛><
























環境真的沒話說啦。
接近打烊,只剩我們,
非常,適合放空!:)






然後,好開心聽到朋友說被我拍的照片吸引,
找天也想來這裡吃吃,好開心!
一切都是值得的,哇哈哈~~~。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第一張呢.
    小餅乾的拍照技術很好, 每款食物都好吸引我呢.

    回覆刪除
  2. 謝謝miffy啊!!
    我好開心妮喜歡~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