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感謝威塑! 讓我買了人生第一套比基尼





新聞最大條:



感謝威塑! 讓我買了人生第一套比基尼





OneTwoThree,噹噹噹」當裁判讀秒完畢,新的世界
重量級摔角冠軍出爐,我也在突然而來的歡呼聲中從睡夢中甦醒,
抬頭看到電視裡全身肌肉發達、身型健壯的冠軍與一旁妖嬌美麗的
舉牌女模,再看看自己和老公鬆弛下垂的肥肉與啤酒肚,結婚雖然
才四年,但因死會而放縱的結果,果真應驗了「歲月不饒人」啊。


回想當初遇到橄欖球校隊的他,雖然身高才172也沒特別帥,
但身上結實的肌肉與精壯的身材,散發出強烈的陽光氣息,深深的
吸引著我的目光,讓身為校花的我,一不小心就落入他的愛情陷阱
。但婚後成家立業的艱辛,讓兩人在全心投入工作之餘,長時間飲
食不正常、且不運動,身型逐漸橫向發展,讓原本人人稱羨的「俊
男美女」夫妻檔,漸漸變成鬆弛肥肚的「豬男肥女」。


為了挽救日益發福的我們,且避免將來有小孩後,被誤會是爺
爺帶孫子的窘境,我和老公開始督促對方一起運動,但意志力薄弱的
我們在苦撐二個月後便宣告放棄..,直到某天我和朋友去打雷射美
白時,看到了威塑那驚為天人的案例與介紹後,才重新燃起雕塑的想
法。其實我與老公四肢及臉部都還算纖瘦,唯肚子與大腿部分比較豐
潤,如果可以善用現代科技簡單把肥滋滋的啤酒肚變成六塊肌,並免
除一千個辛苦流汗的日子,動點小手術又如何呢。


後來在朋友介紹與網友推薦之下,我來到到綺色佳診所並請張高
榮醫師提供術前諮詢,經過張醫師對療程與手術原理精細的解說後,外
子竟然現場就要和醫師約時間動手術,並立即和醫師討論該雕那裡、要
幾塊肌,外子積極的態度,真是讓我發現,男人一旦決定「愛美」,行
動力可一點都不輸女性。


在諮詢時,張醫師也提到威塑脂雕與其他抽脂手術不同的地方,主
要是透過高頻率的超音波將脂肪乳化後,再透過導管將脂肪吸出,不但
可以雕塑其他抽脂手術難以雕塑的淺層脂肪,過程中的疼痛度也比傳統
以撕裂脂肪方式的抽脂手術來的低,除了不必擔心像雷射溶脂可能造成
的高溫燒傷,出血量更是眾多抽脂手術中偏低的,也因為這樣,我和老
公手術完當天在診所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術後前幾天回診換藥跟定時
穿著塑身衣,避免暴飲暴食、記得定時運動,就可以迎接健美的身材嘍!


果然在日後,我和老公開心恢復了交往時的健美身材,不但大學時
期的衣服又可以穿了之外,還買了人生第一套比基尼泳裝,上個月公司
去峇里島休假,我大方在泳池畔展露三十有二的熟女身材,立即就迷倒一
票公司小夥子,逼得同事要我批上毛巾以維護泳池秩序。






2 則留言:

  1. 欣賞是一種美德

    回覆刪除
  2. Wow, incredible weblog structure! How long have you been running a blog for? you make running a blog look easy. The full glance of your web site is wonderful, let alone the cont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