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活動】內政部101年孝行獎●一起加入爸媽的Facebook吧!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julyforary/1555821



自從老爸有了自己的臉書…


在有臉書之前,我先有了噗浪,在有噗浪之前,我有了部落格
在有部落格之前,我則是有一本本只有自己才能看的日記本,
本本都是經典
經典在於事過境遷後的幼稚無知完全一覽無遺,流出去只有丟
臉二字可以形容
但,真的只有自己看過嗎? 不! 我老爸會偷看…


在老爸開口說他想要自己的臉書時,腦袋瓜啪的就閃過老爸
偷看我日記的畫面
唉~ 裡頭寫著那些小情小愛不打緊,重點是我應該也寫了不
少對家人無禮的話吧
總之,老爸擁有自己的臉書就等於我得加他為好友 (啊!照規
矩還要確認彼此關係)
那也就等於平時不為他知的那一面完全無所遁形啦 (我想這
是全天下孩子的心情吧!)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把我的日記本攤在客廳,大剌剌的供他檢查啊!


無謂的抵抗並沒有太久,我在老爸的引頸期盼下順利申請了他
個人的臉書
暱稱是本名,大頭照則是近期的全家福
好吧! 我必須承認,他堅持用全家福這點揪感心的,就像坐鎮
在皮夾裡的全家福一樣


然而,他其實不是很常使用,只有在他打開電腦玩完接龍,無
聊時會看
可能是因為打字慢,可能是因為他其實也沒那麼關心我們 (?)
大多的時間,關於他個人的臉書一事,其實多半是用來跟朋友
炫耀的 (中年人的樂趣?)


所以,先前的我是多慮的,畢竟老爸應該也知道自己的女兒是
圓的還方的
他老人家啊~ 其實就是想要嘗鮮,現在流行什麼,自然也會想跟上
而且啊~ 自從老爸有了自己的臉書,出遊拍照也不會裝害羞嫌無聊
反而落落大方的留影後,要我們別忘了上傳後要標註他喔!
沒想到,臉書居然可以挖出一個人的潛在性格啊,哈哈哈…
但不可否認的是,老爸有了自己的臉書後,好像變的比較可愛耶!







Kukki Say:
加入爸媽的Facebook,是我很推崇的一件事
和他們互動,有另一種樂趣,有時看到好友加他們爸媽FB,
好友爸媽留言的那種單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可愛,很酷啊!
會拉近彼此距離,我深信~!
甚至,曾經發想,若買智慧型手機給媽媽,跟她一起Line,
感覺就很有趣,雖然在上班,就像陪在媽媽身邊,讓她不感到無聊或寂寞,
想想,科技真的是一種很偉大的發明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