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喜洋洋的♥最近

最近周遭瀰漫著一股甜甜的喜悅
看著親朋好友幸福,我們也感到萬分開心呀!





三月初參加了布丁兒和四小折的婚禮
當時收到布丁兒的邀請,真的感到受寵若驚吶>///<
親愛的,真的很感動與感激,
能參加泥們溫馨幸福的婚禮,真的很幸福








只能說會場也佈置得太童話了吧!
好用心的新人,處處可見四折可愛的作品唷。









兔兔是小倆口的寶貝,
Q版立牌可愛到破表







光在外面就拍好久...
最近我發福了,最明顯是臉圓圓,
福氣嘛...(((笑
那時的頭毛一直被我嫌棄,怎麼拍怎麼怪吶







新娘休息室:)
布丁兒好美對不對!!!
身材比例超好
這張照片讓我好想捶牆









好喜歡布丁兒的禮服,粉嫩嫩像是春天花兒,
進場時一度快飆淚,看著他們愛情長跑到下一個階段,
依舊如此幸福甜蜜,讓人為之動容,
雖然和布丁兒只見了兩次面,感受到她的可愛與熱情:)











記得那天跟布丁兒約在公司附近拿喜餅,
整個狼狽狀啊,小聊一下好開心!









真的好幸福內
親愛的~祝妮永遠都那麼開心幸福!
屆時再一起出來喝茶相聚唷













好友婉玲也找到幸福的歸屬,
三月真是個甜蜜月








新郎挺搞笑也很好相處,
新娘真的很美耶妮今天
最近參加婚禮都特別有感觸,
尤其新人入場時,或是播放交往過往影片,
希望身邊我們愛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婉玲走氣質路線,
但也挺搞笑...(((笑






吃花的新娘,哈哈。









兩次好友的婚禮,都遇到天氣變冷,
很重情義的我仍穿短褲和洋裝赴宴,哈哈。
那天參加這場婚宴,立馬奔回家補眠,
三小時後就趕著上阿里山,好忙喔我們,噗~~!











喜餅竟然是天鵝脖子街!
質感佳,餅乾也好吃,設計的喜帖禮卡讓人印象深刻!






親愛的聰有餅珍惜的泥們,都要很幸福
らぶ~

2 則留言:

  1. 小餅乾看起來也好幸福~^^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沒登入!

    我是Sophi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