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姐妹♥苦樂酸甜一起共享的幸福

期待萬分的姐妹聚會終於在前陣子成行,
這次沒有男伴同行,是women's talk
哈哈~靖小妞的護花使者不要飛踢我








笑得很燦爛可愛陽光的我的好姐妹
下班後又要忙家事才能趕過來,辛苦了,
立馬帶了我最近的心頭好~日出17號土鳳梨酥給她,
其實自己沒有特愛吃甜食,單純喜歡分享的幸福感
難得來到小王子,也要帶一些香噴噴的"胖"回去,嘻。







我們久違的自拍
沒有用腳架只放在一個平台定時自拍,
效果還挺不錯內!
親愛的說喜歡我的笑容









看似精緻其實吃完挺撐的晚茶
比起餐點,伯爵奶茶更深得我心耶,
而且一定要點熱呼呼的>////<











我們就跟部落客沒兩樣,專注於拍照,
不知拍了多久,我記得很久就是...XD
明明晚餐才剛吃不久,現在又有力氣可以解決眼前的美食XDD
右上的生鮭魚好好吃啊,我果然愛鹹食
靖小妞點黑森林蛋糕,咖啡蛋糕是我的老朋友了,
姐妹的苺果茶感覺也很優。







拍得比我還認真呢,呵呵,
下次,下下次,再帶妮吃更多美食:)






結果我的臉好憔悴,最近都這個臉,
有一種青春不再的感覺嗚嗚:(
而且好福態,一整個就是伙食太好,但我沒有啊啊啊~~
親愛的,謝謝妮已經陪我走過人生二分之一的時光,
好幸福啊,依舊love love的我們,妮也so sweet
希望下一次的相聚很快就到來喔,四月雙couple聚,嘻~~

らぶ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